>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主帅透弃高拉特真因 钦点塔神或为主力框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3月6日,就在昨晚九点许,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以备战本月末同法国智利的友谊赛。早在邓加公布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之前,来自中超的塔尔德利和高拉特在巴西国内入围呼声极高,然而就在昨晚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后,高拉特的落选还是引起了巴西媒体的热议。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已经解释了缘何放弃高拉特,而状态低迷的塔尔德利却得到邓加的钦点,在众多巴西媒体看来,此举或因塔尔德利已经入围了邓加备战美洲杯的主力框架。

  就在邓加公布新一期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后,近期在山东鲁能状态低迷的塔尔德利入选多少有些让巴西媒体感到意外,当然这其中除了塔尔德利近期状态低迷的原因外,更主要则是巴西媒体对邓加将选材视角投向中超感到意外,对此邓加做出了如下解释:“大批巴西球员登陆欧洲已有28年甚至29年的历史了,不过随着亚洲这一全新足球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也转投亚洲联赛,而中国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但是只要优秀的球员在中超踢得出色,他就是巴西国家队考察的目标。”

  对于塔尔德利成为首位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超球员,邓加进一步解释道:“依托于经济因素,足球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之前我总是听说巴西球员一旦去了亚洲联赛,那么他将变得一文不值。在欧洲的一些国家,一些俱乐部因为糟糕的财政因素根本买不起这些球员。中国作为一位新兴的市场,他们投入了很多资金,签下了很多有实力的巴西球员和教练。当然这是第一次有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巴西国家队,但是这很正常,我们教练团队是针对分析做出的决定,我要为入选的球员负责。虽然塔尔德利在去中超之前就咨询过我的意见,但是我不会为他做出任何承诺,但是只要他入选了,就说明他没有问题。”

  此外,对于高拉特和里贝罗这两位在亚洲足坛状态火热的球员落选,邓加做出了如下解释:“一些联赛还没开始,因此球员们的状态会有所差异,虽然要考虑入选国家队球员的状态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要考虑他们的状态是否达到了最高水平。”(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417064.shtml report 1658 北京时间3月6日,就在昨晚九点许,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以备战本月末同法国和智利的友谊赛。早在邓加公布本次国家队大名单之前,来自中超的塔尔德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