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用最好表现回报邓加 捍卫国家队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3月5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山东鲁能前锋迭戈-塔尔德利入围,成为历史上首位从中超联赛直接进入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得知自己再度成为巴西国脚后,欣喜若狂的塔尔德利豪言将用最好的表现回报国家队和邓加的新任,他也表示在中超踢球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国家队前途,因为邓加也曾在亚洲联赛效力。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公布后,塔尔德利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巴西9号球衣的照片,并且在照片旁边写道:“穿上巴西国家队战袍是一种荣誉,这是我最兴奋的时刻!我只能感谢邓加对我的信任,我将一定会拿出自己有史以来最好的表现!”与此同时,塔尔德利在鲁能的队友儒尼奥尔-乌索也向他表达了祝贺:“恭喜你,我的兄弟!你创造了历史,因为在你之前,没有人相信一个在中国效力的球员能完成这样的壮举(入选巴西国家队)!”

  值得注意的是,邓加选择召入塔尔德利,却放弃了在广州恒大表现优异的高拉特,这在巴西媒体中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对此,邓加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情况有些特殊。我之所以不招入高拉特和里贝罗(阿尔阿赫利),是因为我认为这两名球员还处在恢复期,我没有对他们的状态进行密切关注,而且他们的状态肯定也没达到最佳。我选择了塔尔德利,因为现在的足球已经是一项全球化运动,中国正在大力投资足球,不但引进了优秀的巴西球员,还有许多巴西教练,总之,我会持续关注在亚洲联赛效力的球员。”

  毫无疑问,塔尔德利绝对算是一个幸运儿,但对他来说,肯定不愿意这一次成为自己在国家队的绝响。对此,塔尔德利自信的表示:“邓加自己曾说过,他当年在日本联赛踢球时依然是巴西国家队的队长(1995~98,邓加效力于磐田喜悦)。我当然很高兴自己能进入国家队,但我知道穿上这件球衣是不容易的,我要继续认真努力地工作,继续捍卫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417736.shtml report 1593  3月5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山东鲁能前锋迭戈-塔尔德利入围,成为历史上首位从中超联赛直接进入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得知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