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星恐废1老将效力三狮 战绩平庸霍奇森难续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虎子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奇森 


  据《天空体育》报道,霍奇森表示,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已经做好接受国家队的征召的准备,但霍奇森同时警告说,他的选择还远未确定,他不能百分百地确保凯恩能够入选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11月,霍奇森已经选择了四名前锋,分别是贝拉希诺、鲁尼、兰伯特和维尔贝克。与此同时,斯图里奇也已经伤愈重返赛场。如果主帅霍奇森想要征召凯恩进入三狮战队,就不得不弃用其中一员大将以便为这位出色的小将腾出名额。

  鲁尼,作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兼主力前锋,深得霍奇森的信任。之前,针对范加尔让鲁尼踢中场的战术决策,霍奇森就公开表达了不满。他认为鲁尼应该是核心前锋的绝对人选。而鲁尼近期的精彩表现再次肯定了三狮主帅的判断。重回锋线的鲁尼在最近4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此前的3场他打入3球,在3月5日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他又制造了绝杀,为曼联建功。贝拉希诺,虽然在去年11月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但是贝拉希诺还没有为国家队出场过。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现役英超西布朗俱乐部,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8次,一共获得12粒进球。在本赛季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6,仅次于阿森纳的桑切斯。兰伯特现效力于利物浦,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9次,场均出场31.26’,只攻入2球。而最近伤愈回归红军的斯图里奇,由于左腿反复受伤,此前缺阵了5个月之久。回归赛场后,斯图里奇一直在试图找回最佳状态。在英超联赛第28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斯图里奇破门,结束了近4场不进球的球荒。凯恩,入选英格兰国家一线队的呼声极高,连教授温格也认为霍奇森应该尽快将凯恩征召入队。本赛季凯恩替热刺出战23场,攻入14球,有着高光表现的凯恩是英超进球最多的本土射手,也是英格兰本土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由此可见,凯恩的表现值得霍奇森为他舍弃一员大将。而在上述球员中,兰伯特的表现最为平淡无奇,斯图里奇尚在找寻状态,但是斯图里奇作为红军锋王,恢复得很快,场上表现也越来越好,主教练对他充满信心。综合各方面条件看来,霍奇森舍弃兰伯特的可能性最大。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霍奇森告诉足协他愿意继续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并带领三狮军团再次冲进世界杯并争夺冠军。霍奇森与英格兰足协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他与足协将延长合约期限。但霍奇森本人非常喜爱这份工作,他之前就曾与足协的高层谈过,表明自己并没有退休的打算。但是在新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之前,英足总无法就此做出决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424300.shtml report 1835 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奇森据《天空体育》报道,霍奇森表示,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已经做好接受国家队的征召的准备,但霍奇森同时警告说,他的选择还远未确定,他不能百分百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