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或白菜价签尤文重臣 PK巴萨争内马尔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或低价签比达尔


  尽管曼联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佳,但范加尔的球队还是占据英超排名第四的位置,一步一个脚印儿冲击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相比起莫耶斯时代而言,眼下的曼联在成绩上有提升,但问题仍旧多多,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日前列出一组数据,曼联至今回传守门员德赫亚次数多达442次,高居英超联赛第一;对于这组数据,舰队街指出,曼联之所以回传守门员次数过多,其主要原因在于中场实力孱弱。

  当然,即使不考虑回传次数过多,曼联也有必要引进一名中场,毕竟总是让非中场球员鲁尼和迪玛利亚客串,绝不是长久之计。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今夏将对中场继续改造,在这个位置上,范加尔肯定会签下一名巨星,目标剑指比达尔。现年27岁的比达尔是尤文图斯重新崛起的功勋,智利中场自2011年夏天从勒沃库森加盟以来,过去三个赛季均帮助老妇人拿到意甲联赛冠军。遗憾的是,随着波巴的崛起,比达尔的位置开始变得不稳,加之伤病过多,他已非尤文图斯队内绝对主力。

  其实,曼联去年夏天就有打算引进比达尔,但智利中场当时有膝伤,为了避免哈格里夫斯的悲剧,主帅范加尔最终选择放弃;而今,比达尔已经伤势痊愈,复出后状态不错,意甲联赛出场19次,攻入6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在比达尔的交易上,尤文图斯已经松口,不会坐地开价索要高价,据悉曼联只需出资1440万英镑便可签下智利中场。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曼联盯上了一名年轻球员,有意引进科内迪;或许科内迪的名声并不响亮,但在巴西足坛,可以算得上明日之星。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科内迪被誉为内马尔二世,效力于上赛季巴西球会弗鲁米嫩塞,现年19岁,巴西U20国脚,司职前锋,上赛季在巴甲联赛中出场20次,出场时间总计520分钟,有有限的时间里贡献2球3助攻。据悉,巴塞罗那也对科内迪非常感兴趣,尽管西甲豪门仍处于国际足联禁止引援期,但他们希望在2016年冬窗期间将其签下;相比起巴塞罗那,曼联占据更大优势,英超豪门可以在本赛季结束时签下科内迪。舰队街指出,科内迪尽管年龄不大,但曼联签下他至少花费570万英镑。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也加快了球队清洗的脚步,继送走巴西球员安德森后,再送走一名巴西球员,巴西右后卫拉斐尔将被甩卖;现年24岁的拉斐尔上一次代表曼联出场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4号2-0击败耶奥维尔的足总杯赛事,此后已经两个月没穿曼联战袍亮过相克,据悉巴西球会克鲁塞罗有意签下拉斐尔;至于拉斐尔的接班人,舰队街指出,范加尔有意两名球员,一个是南安普顿球员克莱恩,另一个是波尔图球员达尼洛,不过后者似乎被皇马已经预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436633.shtml report 3059  曼联或低价签比达尔尽管曼联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佳,但范加尔的球队还是占据英超排名第四的位置,一步一个脚印儿冲击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相比起莫耶斯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