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隆索或遭雪藏拜仁盼五连胜 汉诺威为保级搏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挑战联赛排名中游的汉诺威96。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3轮,拜仁领先优势巨大,目前以18胜4平1负,进63球失10球,积58分领跑积分榜。汉诺威96则以7胜6平10负,进26球失34球积27分的表现,排名第十一。汉诺威目前仅比降级区高4分,仍有降级之虞。上周末的联赛,拜仁主场4-1大胜升班马科隆,联赛已经4连胜;汉诺威则主场1-1险平保级对手斯图加特。周中的德国杯第三轮,拜仁主场2-0轻取不伦瑞克,挺进8强,而汉诺威方面则因为球队止步德国杯第二轮并无赛事,得到了更充分的休整。

  汉诺威方面的伤病比拜仁还恐怖,米勒、霍夫曼恩斯特、舒尔茨、斯廷德尔等均无法登场,拜仁这边也有马丁内斯、拉姆和蒂亚戈几位老伤号。考虑到下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拜仁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锋54场(德甲51场,德国杯3场),拜仁37胜8平9负,进150球失55球,占据明显优势。德甲交手51次,拜仁同样34胜8平9负,进141球失51球,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拜仁主场4-0大胜对手,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各入2球。

  汉诺威主帅搏一把

  虽然拜仁在联赛中势不可挡,但汉诺威主教练科尔库特还是相信冷门的可能。他表示:“在德甲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不能在赛前就投降了。”历史数据也给了科尔库特能够在主场赢球的信心。10-11赛季,汉诺威96曾在主场3-1击败过拜仁,那个赛季他们最终排名联赛第四。球队经理杜夫纳表示,“拜仁确实和其他球队不在一个水平上。但就算是拜仁也有发挥失常的那一天。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好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能抓得住。”

  拉姆退役后不想当教练

  拜仁队长拉姆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但暂时还无法出战。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有时候会仔细观察我们的教练,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总是不分白昼的工作,考虑如何对付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我可不想这样。”看起来,瓜迪奥拉的疯狂工作,让拉姆对于主教练这份职业有些望而却步。不过,小队还是强调自己想在退役后留在拜仁,“我不是不想退役后继续待在拜仁,这很明确。”至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拉姆认为,“联赛、德国杯的冠军都是必须的,欧冠则需要尽全力争取,还需要一点运气。”拉姆认为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再拿一次欧冠冠军,而且越快越好。

  阿隆索状态不理想

  拉姆是上不了,阿隆索虽然可以登场,但状态令人担忧。已经33岁的西班牙老将赛季上半段表现出色,但伤愈归来后的表现令人有些失望。周中的德国杯,更是多次后场无故丢球的低级失误。按照媒体预测,瓜迪奥拉打算让爱将在本轮的联赛里轮休,进一步调整状态。到了龙哥这个年纪,也确实无法保证满勤。此外,阿隆索已经明确表现将参加本月底的杰拉德纪念赛。

  《踢球者》预测首发阵容:

  汉诺威(4-2-3-1):齐勒/佩雷拉、马塞洛、舒尔茨、阿尔博尔诺茨/施米德巴赫、安德森/布里安德、清武弘嗣、普里布/何塞卢

  主教练:科尔库特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巴德施图伯、贝尔纳特/施魏因斯泰格、阿拉巴/罗本、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维尔茨(威斯巴登)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10129.shtml report 2098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挑战联赛排名中游的汉诺威96。两队近况联赛战罢23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