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否认同范帅不合 生姜头暗示其欲抢班夺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加尔吉格斯否认不合
范加尔吉格斯否认不合

  上周中英超联赛,曼联击败纽卡斯尔一战,当阿什利-扬在终场前送出绝杀的时候,吉格斯表现的非常的平静,而范加尔则转向吉格斯,随后用拳头轻轻打了吉格斯的脸,同时嘴里也嘟囔着什么,英国媒体拿此大做文章,认为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据BBC消息,继范加尔对此进行澄清后,吉格斯本人也表态他同范加尔没有问题,是媒体拿此小题大做,不过另外一位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则认为吉格斯等不及出任曼联主帅。

  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同范加尔不合的传闻,他表示,“我全力以赴的工作,也享受工作的每1分钟。如今赛季已经进入一个关键期,媒体总会拿这样的新闻小题大做,制造出更多的兴奋点和看点。”

  在谈到同范加尔的关系时,吉格斯表态,“我们之间是一种伟大的工作关系,在他的手下效力,我非常的享受,每一天都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我可是在一名伟大的教练手下工作,他几乎获得了所有的荣誉,对我来说,在他手底下工作可是再美妙不过了。他对我一直非常好,让我去完成很多工作,每天我都能学到一些不同的东西,而且我也喜欢同球员们一起工作,可以在我一生效力的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虽然吉格斯已经进行了澄清,但是斯科尔斯却依然大放厥词的对此评论道,“毫无疑问,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三个星期,他第一次体验了作为主教练的感觉,他想成为一名主帅,对此你可以理解,当副手再干上2-3年?他有这样的耐心吗?对此我并不确定。”

  从斯科尔斯的评论可以看得出来,生姜头认为吉格斯已经急不可耐要出任曼联主帅,这才将同范加尔的关系搞僵,不过斯科尔斯此举还是有“哗众取宠”的嫌疑。事实是,范加尔早就对两人不合进行了澄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47047.shtml report 1802 范加尔吉格斯否认不合上周中英超联赛,曼联击败纽卡斯尔一战,当阿什利-扬在终场前送出绝杀的时候,吉格斯表现的非常的平静,而范加尔则转向吉格斯,随后用拳头轻轻打了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