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局赛肖国栋亚军 迈克尔怀特夺冠获冠中冠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肖国栋与迈克尔怀特 
 迈克尔怀特

  MY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至7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浦依次展开第三轮至决赛的较量。今天墨菲轰出单杆105的赛会第二高分,却仍然止步8强,与威廉姆斯均负于詹米琼斯。肖国栋逐渐成为所剩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连胜莫里斯、伯顿和琼斯挺进决赛,而最终48-54憾负迈克尔怀特,收获亚军,小怀特荣膺本项赛事历史上的第五位冠军,得到32000英镑的奖金和下赛季“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

  超迷你与限制的赛制充满各种戏剧性,今年虽有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威廉姆斯等多位热门快枪手出战,前两者却都止步第二轮。今天在第三轮的一场威尔士德比中,威廉姆斯又12-50不敌詹米琼斯,霍金斯也倒在这一轮,而墨菲仍然发挥稳健,在对阵2013年赛会冠军古尔德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05分,也是本届赛事的第二杆破百和第二高分,巧合的是,最高分116的创造者恰好是古尔德。肖国栋64-8击败莫里斯晋级16强,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保留着继续前进的希望。

  至此,所有的前冠军得主均已出局,注定将会产生新的冠军。四分之一决赛愈发激烈,一直稳健的墨菲此时也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以10-22的低分负于琼斯,肖国栋与伯顿也乱战至最后几秒钟,肖国栋23-12险胜挺进4强。另两位胜者是迈克尔怀特和凯伦威尔逊,于是半决赛阵容中已没有世界前16选手的身影,肖国栋成为了排名最高的一位。

  首场由肖国栋对阵威尔士80后选手琼斯的半决赛更加胶着,肖国栋后发制人,仅以19-18的一分优势逆转取胜。而另一场半决赛的胜者是另一位来自威尔士的更年轻新秀迈克尔怀特,76-53同样是以逆转的方式力压凯伦威尔逊,但两场的分数高低形成了鲜明对比。戏剧性的紧张决赛,肖国栋和迈克尔怀特曾交替得到运气的帮助,迈克尔怀特几乎一直领先,而肖国栋在接近尾声的时刻一度反超却又错失逆转的机会,最终又被反超回去,48-54惜败于毫厘之间,目送着迈克尔怀特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

  “简直难以置信!最后即使是简单的机会,在慌乱中也可能会打丢,这种压力是别人很难体会的。好在我保持冷静,夺冠的感觉太棒了,希望以后我能有更多更好的成绩。”在赛后采访中,年轻的迈克尔怀特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是继邦德、霍金斯、古尔德和戴尔之后,单局限时赛历史上的第五位冠军,将32000英镑奖金收入囊中,也将获得下赛季“冠中冠”邀请赛的一张宝贵门票,而肖国栋收获亚军也博得盛赞。

  英国布莱克浦当地时间3月6日晚间9点、北京时间7日凌晨5点,2015年世界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刺激而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48992.shtml report 2294 肖国栋与迈克尔怀特迈克尔怀特MY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6日晚间至7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浦依次展开第三轮至决赛的较量。今天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