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迪拉克赛霍姆斯半程2杆领先 小麦丢球杆入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2015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特普全国多拉度假村蓝魔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霍姆斯继续领跑,但领先优势已经从首轮时的4杆缩小至2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排名提升至第三,麦克罗伊状态有所回升,名次提升至并列第11位,但在第8洞有些郁闷的小麦将三号铁直接丢入湖中。

  首轮打出惊人62杆成绩的霍姆斯,在今天也领教了蓝魔球场是如何的令人生畏。在第1洞霍姆斯就不慎将球送入水障碍,使得他在第1洞就吞下柏忌,第3洞依然是入水再吞柏忌,结果前9洞他抓鸟2只但吞下柏忌3个,转场后霍姆斯在来到18洞前又抓鸟3只吞下1个柏忌,可惜第18洞的双柏忌让他只能以73杆(+1)的成绩完成第二轮,换言之与他首轮的成绩相差了11杆之多,而今天一天他就有4次将球打入水障碍。

  不过36洞过后霍姆斯仍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领跑,只是领先赖安-摩尔的优势缩小到2杆。实际上摩尔本轮的表现与昨天相比也有所退步,但他抓鸟2只吞柏忌1个,让他本轮交出71杆。换了标准推杆的亚当-斯科特倒是没有表现出不适应,反而越战越勇,继首轮打出70杆的成绩,今天又交出68杆,从而以138杆(-6)排名升至第三。

  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本轮打出70杆、半程过后以14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1位,今天小麦抓住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不过北爱尔兰人最抓人眼球的是在第8洞,当他第二杆将球击入水障碍后,有些郁闷的小麦直接将手中的三号铁扔进了旁边的湖里。赛后,麦克罗伊接受高尔夫频道记者史蒂夫-桑斯采访时对自己的这次冲动表示后悔,“我当时是好受了许多,但现在有些后悔,希望年轻人不要学我这样做。”

  米克尔森则依然不愠不火,连续两轮交出74杆后,以148杆(+4)排名并列第41位。当然本轮最令人失望的瑞奇-福勒,他本轮仅抓2鸟,但却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了77杆的成绩,名次从首轮的第3名直接滑落至并列第23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49082.shtml report 108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2015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特普全国多拉度假村蓝魔球场结束第二轮争夺。霍姆斯继续领跑,但领先优势已经从首轮时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