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18+8送9失误 6人上双老鹰完胜骑士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骑士VS老鹰 詹皇双手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热议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东部第一老鹰队,最终,老鹰106-97战胜骑士,在取得6连胜的同时,结束对手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两队的四次交手中,老鹰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老鹰队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19-36,24-17,36-28,18-25。骑士这边,欧文20分4助攻,詹姆斯18分6篮板8助攻还有9次失误,乐福14分8篮板,史密斯12分。

  老鹰这边,霍福德19分9篮板6助攻,施罗德15分8助攻,蒂格16分,米尔萨普16分8篮板,斯科特14分,卡罗尔11分7篮板。

  本场比赛,詹姆斯13投5中,拿到18分8助攻,不过他还有9次失误。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不担心老鹰队,我们不太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鹰队。这是他们第一次用这种战术对抗我们,他们打得我们措手不及。如果我们能多得一些分,我们就会变得很好。”

  从跳球到终场哨响,卡罗尔都很好的限制住了詹姆斯,赛后卡罗尔说道:“我就想成为一只蚊子,你知道的,当我们夏天在户外的时候,你没法把蚊子从你的身边赶走。”

  替补出场的施罗德拿到15分,赛后他说道:“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胜利,我们今晚打得非常棒。”

  回到比赛中,首节,霍福德先是送詹姆斯一大帽,紧接着助攻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先拔头筹,老鹰还有得分,骑士这边只有乐福3分命中,老鹰以7-3开局。詹姆斯接连出现3次失误,老鹰则不断冲击内线,频频得手,霍福德连着送出两次助攻,自己三分也有,老鹰打出了一波15-1的高潮,分差到了15分。之后双方都有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19-36落后老鹰。

  次节还有7分钟时,詹姆斯带球下快攻,一条龙冲击内线,但被吹了进攻犯规,骑士主帅布拉特不满判罚,被吹了技术犯规,科沃尔罚球命中。中段,乐福三分命中,卡罗尔运球出边界,欧文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则2分多钟都没有得分,终于米尔萨普篮下得手打破僵局,施罗德和霍福德也拿到4分,詹姆斯连着送出两次助攻,莫兹戈夫篮下得手,香珀特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骑士43-53老鹰。

  易边再战,老鹰这边配合默契,卡罗尔连续上篮得手。在分差再次被拉开的关键时刻,詹姆斯一人拿到4分,史密斯三分也有,欧文连投带罚拿到5分,莫兹戈夫也有,一波14-2之后,骑士反超1分。之后双方又打成68平,两队陷入拉锯战,多次战平。本节最后1分钟,布兰德和施罗德还有得分,詹姆斯跳投也有,第三节结束,骑士79-81落后老鹰。

  末节,科沃尔三分命中,斯科特连得四分还以颜色,科沃尔再接施罗德传球,三分再中,老鹰又以一波17-4将分差拉大到15分,骑士这边4分多钟内只有詹姆斯和欧文拿到4分,终于香珀特外线3分命中。紧接着詹姆斯先是助攻史密斯三分得手,之后自己三分也中,两队还是10分分差。最后2分钟,詹姆斯连续出现2次失误,不过老鹰这边也接连打铁,霍福德上罚球拿到2分,香珀特上篮得手,但于事无补,最终,老鹰106-97战胜骑士。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JR史密斯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科沃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53358.shtml report 2779 骑士VS老鹰詹皇双手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东部第一老鹰队,最终,老鹰106-97战胜骑士,在取得6连胜的同时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