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平纪录兰多夫24+13 湖人末节崩盘灰熊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战灰熊 林书豪霸气抓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热议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的优势下,湖人后劲不足最终以90-97遭到灰熊逆转,湖人遭遇4连败,而灰熊迎来2连胜。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手全部结束,湖人以大比分0-4遭到灰熊赛季横扫。林书豪全场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和3盖帽,其中3盖帽追平生涯纪录。

  克拉克森全场打了36分钟,18投12中,贡献2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25分也刷新了其生涯目前为止单场得分新高。克拉克森也成为自科比-布莱恩特(2001年4月16日)之后单场拿到25分6助攻的最年轻的湖人球员。另外,克拉克森也成为湖人队史上自1996年之后在新秀赛季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

  “我只是想去完成我的那些事情,但是他让我有点失去了节奏。”克拉克森赛后谈到托尼-阿伦防守自己时说道。

  “他们(灰熊)非常尊敬克拉克森的能力,因为他们让联盟最棒的防守者之一(托尼-阿伦)去防守他。”湖人主帅斯科特说道,“我觉得他(克拉克森)还有很多能力没有发挥出来。”

  事实上,湖人在最后3分钟的时候还领先对手,但灰熊的一波13-3扭转了局势,而湖人这段时间里6投仅1中。“球队在最后时刻没有得到那些我们希望得到的高质量投篮。对阵这样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我们必须保证球能够运转起来,能够打进打出。这也是我们在之前能拿下胜利的原因。”林书豪说道。

  具体比分为

  湖人在前:16-24,30-19,25-24,19-30。湖人:埃灵顿14分。克拉克森25分和6助攻。灰熊:格林16分,兰多夫24分和13篮板,加索尔18分,康利12分,阿伦15分。

  比赛回顾

  克拉克森神勇单节10分

  克拉克森十分神勇,一人连砍8分,帮助湖人死咬比分。加索尔的2+1,以及康利的三分球,令灰熊以16-8领先优势。该节还有5分40秒,林书豪登场亮相,上来就助攻戴维斯扣进1球,不过随后个人进攻却未打成。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16-24落后。

  湖人两波攻势反超比分

  次节,当灰熊再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林书豪站了出来,打进一球后,紧接着又助攻约翰逊进攻得手。克拉克森、埃灵顿等人也有精彩发挥,一波13-3进攻高潮过后,湖人以36-35反超。该节后半段,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而依靠一波10-4小高潮,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6-43领先灰熊。

  兰多夫单节11分吃恶犯

  易地再战,湖人上来就是一波9-4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5-47。关键时刻,兰多夫站出来,一人连投再罚拿下9分,带领灰熊打出一波15-6进攻高潮,帮助球队将比分以62-61反超。该节还有1分26秒,兰多夫在拉扯希尔时因为动作过大被判1级恶意犯规,但这个插曲并没有影响兰多夫的发挥,随后又在戴维斯的身上博得2次罚球机会。三节战罢,灰熊以67-71落后。

  湖人末节崩盘遭逆转

  末节,湖人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0分,灰熊立刻打出一波15-6攻势还以颜色。终场前3分18秒,林书豪被队友埃灵顿换下,后者上来就打进1球帮助湖人稳住阵脚。卡拉塞斯的上篮以及格林的罚球令灰熊将比分以88-87反超。46.8秒,约翰逊6犯离场,书豪再度登场。加索尔和康利的罚球令灰熊获得5分优势并留给对手9.5秒时间。希尔跳投未果,布泽尔2罚1中,最终湖人以90-97不敌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森,萨克雷,布泽尔,埃灵顿,凯利

  灰熊: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康利,杰夫-格林,康特尼-李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54451.shtml report 2960 湖人战灰熊林书豪霸气抓篮板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的优势下,湖人后劲不足最终以90-97遭到灰熊逆转,湖人遭遇4连败,而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