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装备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锐步ZPUMPFUSION充气跑鞋创新格局 定制级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REEBOK ZPUMP FUSION充气跑鞋-科技解析图
REEBOK ZPUMP FUSION充气跑鞋-科技解析图

  (波士顿,美国) 全球健身运动的领导者品牌锐步Reebok在2015年又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推出能够满足各类“足”群的ZPump Fusion充气跑步鞋。

  锐步设计团队将品牌独有科技The Pump充气技术重新改良,打造出一款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充气跑步鞋。ZPump Fusion 特有的充气鞋面可以根据双脚的形态进行调整塑型,为跑者带来定制级的穿着体验。

  锐步高级产品负责人,The Pump科技的发明者Paul Litchfield说:“ZPump Fusion充气跑鞋是对跑步鞋市场的一次革新。市面上的许多跑鞋都是以在工厂制造的硬式鞋楦制作的,但事实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双脚,所以这些鞋楦无法一应俱全的满足大众需要。而 ZPump Fusion 的出现则完美解决了这一‘工业’问题:充气后的鞋面可以即时根据双脚进行不同形态的调整塑型,最终达到完全贴合双脚的状态,每个人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通过按动PUMP进行充气,以达到最舒适的状态。”

  普通的跑鞋通常需要超过四十个的独立部件组合而成,而Reebok ZPump Fusion充气跑鞋仅由三个部件组成。这样精简的构造意味着鞋内不会有任何一处出现粗糙感、僵硬感亦或是限制足部运动的多余结构,这三个部件巧妙地将ZPump Fusion融为一体,带来极佳的舒适感和卓越的操控性:

  1. The Pump充气气囊——超轻的充气气囊,能根据每个人的足型进行充气包裹,带来定制级的穿着感受,最大程度优化跑鞋性能,助力跑者。

  2. Fusion Sleeve鞋面——Fusion Sleeve出色的延展性能将Zpump Fusion牢牢得吸附为一体。其设计轻量无缝,融合The PUMP科技,如紧身衣一般紧贴双足,能为跑者带来极佳的舒适感和卓越的操控性。

  3. ZRATED大底——确保支持高速和脚步掌控力是任何一双速度跑鞋的基本要素,ZRATED大底就能满足这一点。灵感源于Z速度级轮胎,ZRATED大底内外侧的凹槽能帮助足底做到收缩和延展,从而与地面形成充分的接触,满足高速跑动时所需的操控性,帮助跑者在瞬间完成停止变向加速等一系列动作。

  当按动ZPump Fusion鞋跟处的Pump气泵按钮时,空气便通过活门填充气囊。充气后的鞋身和鞋跟将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足型进行定型。若要将气体排出,跑者只需要简单打开释放活门放气即可。

  锐步跑步系列产品负责人Bill McInnis说:“我们在The Pump技术上所做的革新与锐步不断追求创新的态度所契合,对品牌而言是一大进步。跑者一直都在等待一双能与他们的足型完美契合的鞋子,而ZPump Fusion充气跑鞋就是这样的一件产品。我们非常期待跑者们穿上ZPump Fusion的那一刻,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马上感受到它与其他跑鞋的区别。”

  对The Pump技术进行革新,推出ZPump Fusion充气跑鞋代表了锐步改变世人对于健身的认知和体验的决心。锐步坚信健身代表的并不只是纯粹的锻炼身体,人们可以通过健身来改变生活,锻炼大脑,磨练意志,释放更大的个人潜能。

  锐步首席营运官Matt O‘Toole表示:“锐步坚信,通过对自我的突破及对极限的挑战,我们可以拥有更好的运动能力,成为更优秀的领导者、父母和朋友。你将致力于成为最好的自己,无论是个人的体魄和身心,还是与他人的交流相处。协调人本身最自然的一面,这才是健身所真正追求和拓展的。”

  锐步ZPump Fusion充气跑鞋将在中国当地时间2015年3月11日,在指定门店及锐步官方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布。定制级的穿着体验,邀你极速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58372.shtml report 2111 REEBOKZPUMPFUSION充气跑鞋-科技解析图(波士顿,美国)全球健身运动的领导者品牌锐步Reebok在2015年又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推出能够满足各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