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足协规定戴面具庆祝必罚 蝙蝠侠罗宾成绝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德甲官网截图
德甲官网截图

  在上轮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球星奥巴梅杨和罗伊斯在庆祝进球时戴面具扮作蝙蝠侠和罗宾,奥巴梅杨当场就吃到一张黄牌,不过却有人指出裁判的处罚没有依据,近日德国足协明确规定不允许球员用面具或其他物品遮住面部庆祝,否则将黄牌警告。

  为了杜绝奥巴梅杨现象再次上演,德甲官方裁判委员会正式通知德甲和德乙俱乐部,“不允许球员用面具口罩等装备遮住头部和面部,这样的规则在国际和国内的足球规则中都有明确规定,没有任何妥协余地,必须给予黄牌警告。”

  裁判委员会主席范德尔还补充道:“鉴于球员进球后的情绪释放,不想有死板的约束,不过不能太过分。目前还没有球员遮脸遮头的严格界定,裁判们已经在与会上再三讨论过。”(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59101.shtml report 1155 德甲官网截图在上轮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球星奥巴梅杨和罗伊斯在庆祝进球时戴面具扮作蝙蝠侠和罗宾,奥巴梅杨当场就吃到一张黄牌,不过却有人指出裁判的处罚没有依据,近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