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在力帆退役 不认为亚洲杯国足成绩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中超联赛新赛季第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重庆力帆,力帆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备战期因为转让风波而变得异常紧凑,不过球队还是引进了包括孙继海在内的多名强援,在赛前一天的训练当中,记者观察包括孙继海在内,力帆的几名新球员都具备了上场比赛的状态。而孙继海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提到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孙继海坦言球队会全力以赴并不惧怕,努力比赛争取好的结果。提到来到重庆的感觉,孙继海这位重庆女婿打开了话匣子,“以前与重庆很少因为工作产生关系,更多是回娘家,这次加入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球队,可以说王指导还有很多球员以前合作过,关系都很好,而陌生则在于自己来到了新的队伍,现在我们这个队伍有困难,但是很团结,大家相处都很愉快欢乐。”

  面对记者自己是否会考虑退役的问题,孙继海第一次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以前我在成都,在陕西,在人和,大家都会问你是否会在这里退役,那时候说到的都是如果,假设,现在在力帆,我遇到这个问题,我这一次可以很明确的给大家说,力帆将会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这次说的比较肯定,不过是一年两年,还是继续踢下去,这个还没有定,取决于我的职业生涯是否继续获得快乐。”

  谈到自己在力帆15号的号码选择,孙继海幽默的表示这是自己的学号,“小学的时候我的学号一直是15号,来到力帆我以前的号码有队友在用,我不想因为我的到来打乱大家的号码,所以选择了15号,也和自己有关系,因为是学号。”

  孙继海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还聊到了此前的澳洲亚洲杯,孙继海表示,“现在国家队离我比较远了,重回国足也不现实,更多的我还是考虑为俱乐部多做贡献,刚刚结束的亚洲杯我并没有认为新国足的表现成绩有很好,毕竟以前的成绩来看这一次也不算出色,但是小伙子们的拼劲,还有这种朝气还是值得鼓励的。”(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63606.shtml report 11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8日,中超联赛新赛季第一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重庆力帆,力帆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备战期因为转让风波而变得异常紧凑,不过球队还是引进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