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上海自行车系列赛嘉定新城站 50余支车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 ▪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嘉定新城站今天在风光秀丽的远香湖畔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HEROS中国自行车2015赛季已拉开战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安徽、山东、香港、台湾等省市地区,和来自法国、英国、德国、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家的近600余名车手参加比赛。

  环上海系列赛事一直受到众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持续关注和广泛好评,本次比赛为今年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事的揭幕战,不但吸引了众多自行车爱好者前来参赛,崔克中国、闪电中国、美利达挑战者、快客、CHNO-GIANT、BIKEHOME INTERNATIONAL以及新成立的斯柯达前行等50多支国内外实力自行车队也争相参赛。为此,组委会也分别设立了大师组、健身组、女子组、挑战组、精英组以及女子公益骑行活动,难度各异的比赛和精彩纷呈的活动让专业车手、普通爱好者及观赛市民都获得了良好的互动体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优胜者悉数诞生。除了丰厚的奖金,各组别还设立了由专业骑行装备品牌森地客为本届赛事量身订制的荣誉衫奖。

  在本此活动上,主办方还发起了专项公益基金募集活动,这在国内赛事当中尚属创举。因赛事正值三八妇女节前夕,主办方决定将女子组(W组)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费全部纳入公益资金池,在骑行活动分会场-嘉定新地标疁城新天地的公益集市上,各位店主也纷纷献爱心,将当天收入的10%捐赠出来用于关爱女性项目,当天活动中募集公益资金总额近万元。

  据悉,主办方奥林体育本年度预计举办10站赛事,3月28日和29日在安徽历史名城黄山黟县将举办今年的第二站赛事——斯柯达HEROS第十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公开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496&paper.cmsUrl= report 930 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环上海自行车系列赛嘉定新城站举行 50余支车队参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