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赞孔卡首战神级表现 助攻帮新东家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就在昨天下午新赛季中超首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重返中超的孔卡在首秀中就贡献反超比分的助攻,率领新东家上海上港以2比1战胜江苏舜天。对于孔卡重返中超首秀的出色表现,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盛赞孔卡表现的同时,也指出孔卡正带领上海上港这一中超新贵走在通往中超冠军的道路上。

  对于孔卡首秀的表现,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用孔卡回归首秀就在中超赛场打上自己烙印进行了总结。在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看来,孔卡用他最擅长的助攻宣告了他的王者归来,其中上海上港队的第二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说明。当时孔卡在中场拿球后,未等队友海森启动,他就一脚长传直接让球送到了海森奔跑的线路上,从而指引海森得到了直面对方门将的机会,助攻后者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除了助攻海森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二粒进球外,巴西媒体《环球体育》也把上海上港的第一粒进球归功于孔卡的穿针引线:当时孔卡得球后,看到了王燊超的跑动,将球传给他后,后者下底低传,于海巧射为球队首开纪录。虽然江苏舜天在上半场第39分钟扳回一球,但是孔卡在下半场比赛中却差点又通过助攻帮助球队扩大比分,只可惜替补出场的林创益没有打入第三粒进球,浪费了孔卡精妙的助攻。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虽然深知孔卡目前在为上海上港队效力,但是在对孔卡的定位中依然延续着弗鲁米嫩塞球迷偶像这一传统,但是《环球体育》已经渐渐意识到重返中超而如鱼得水的孔卡正带着自己的新东家走在一条通往中超冠军的道路上,而这也恰恰是阿根廷人回归中国最想证明给中国球迷看的。(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68556.shtml report 131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8日,就在昨天下午新赛季中超首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重返中超的孔卡在首秀中就贡献反超比分的助攻,率领新东家上海上港以2比1战胜江苏舜天。对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