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机会来了!4个月就等这天 梅西下必杀令誓超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图灵
《世界体育报》:梅西对西甲冠军势在必夺
《世界体育报》:梅西对西甲冠军势在必夺


  北京时间3月8日晚19点,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在先前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0-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目前领先少赛1场的巴萨2分,如果巴萨本场比赛能够取胜,那么他们将把皇马拉下积分榜第1的宝座,这也将是巴萨在积分榜上被压制4个月后第一次迎来良机。

  目前,巴萨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最近的比赛中,球队高奏凯歌,先是在欧冠中客场2-1力克曼城,随后又在西甲中3-1完胜格拉纳达,前几天的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做客情歌球场又以一个3-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顺利晋级国王杯决赛,有趣的是,他们决赛的对手正是在今天凌晨击败皇马的毕尔巴鄂竞技。

  巴萨的爆发得益于MSN组合的神勇发挥,而作为全队核心的梅西对于将要进行的这场比赛也是势在必夺。梅西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Facebook上表示,“明天的比赛绝不能输”,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巴萨必须拿下,这是赶超皇马的最好机会。

  本赛季,巴萨可谓经历了大风大雨。先是更换了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最后又遭到了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而去年夏天的重磅引援苏亚雷斯在刚来到巴萨时迟迟未能找到状态,而此前关于球队更衣室矛盾的传闻也被闹得沸沸扬扬。

  好在目前球队在各条战线上已经步入正轨并开始绝地反击,而今天凌晨皇马又客场落败,对于巴萨来说可谓天赐良机,从某种意义上说,本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或许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西甲还剩12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而对于球队的争议主帅恩里克来说,他极其需要一个冠军头衔来为自己正名。

  (图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75502.shtml report 1509 《世界体育报》:梅西对西甲冠军势在必夺北京时间3月8日晚19点,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在先前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0-1负于毕尔巴鄂竞技,目前领先少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