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德丁获16强赛第9轮MVP 阿尔巴队6年再获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3月8日,据欧冠篮球联赛官网报道,柏林阿尔巴队的雷吉-里德丁获得16强赛第9轮的MVP。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里德丁表现十分全面,独砍27分7篮板5助攻,帮助柏林阿尔巴队80-72击败考纳斯。

  里德丁在昨天的比赛可以说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全场比赛他的手感十分出色,两分球11投6中,三分球2中2,罚球线10投9中。里德丁也成为球队自2008-09赛季后的第一个周MVP,上一次获此殊荣的球员是以马内利-麦克罗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75805.shtml report 2805 14-15赛季16强赛第9轮雷吉雷丁率队取胜成MVP-->北京时间3月8日,据欧冠篮球联赛官网报道,柏林阿尔巴队的雷吉-里德丁获得16强赛第9轮的MVP。在昨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