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仅8+3单节遭雪藏 两犯后神秘消失引发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组图:骑士胜太阳 詹姆斯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骑士主场以89-79击败太阳,欧文本场只有8分3助攻入账,状态实在一般,而且他还一度单节被雪藏,更加神奇的是欧文甚至神秘离开骑士队替补席。

  开场阶段,欧文的攻击力非常高效,2分30秒的时间里他贡献了6分,此后他还送出了1次助攻。正是由于欧文的好状态,甚至连詹姆斯在第一节都主动放弃进攻机会,多次为欧文传球。

  可惜,欧文的高效表现仅仅保持了这短短的2分30秒。此后的时间里,欧文两次投篮不进,而且因为犯规问题,他不得不提前下场。随着第一节还剩4分31秒时防守塔克犯规,欧文身背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

  就是因为欧文过早的身背两次犯规,这让他的上场时间被迫压缩,加之第二节缺少欧文的骑士队越打越好,尤其是“神经刀”史密斯和汤普森状态上佳,因此骑士主帅布拉特索性在第二节彻底雪藏欧文。

  不过有一件小插曲需要特别提一下,那就是欧文被换下场之后,他曾一度离开了骑士队替补席,并且有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于是,外界有很多猜测,首先欧文下场是不是因为感觉身体不适导致的,其次布拉特或许在第二节计划派欧文上场,但因为没有在替补席发现欧文,最终只能作罢。

  第三节,欧文重新登场,这也打消了他受伤退赛的顾虑,但是重新登场的欧文似乎也缺少了对得分的欲望。这一节中他出战9分钟,但是只有一次投篮,反倒是连续两次助攻詹姆斯得分体现出了他与“皇帝”之间的默契度。当太阳末节试图翻盘时,欧文重新登场,可惜他的表现很一般,最终只得到了两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77822.shtml report 2294 组图:骑士胜太阳詹姆斯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骑士主场以89-79击败太阳,欧文本场只有8分3助攻入账,状态实在一般,而且他还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