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昨日举行球迷见面会 夺三连冠铸晋王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3月7日讯(记者 韩雪冰)继6日我们的冠军山西竹叶青女篮携三连冠荣耀抵达太原之后,球迷们就开始心心念念地琢磨啥时候办球迷见面会这个问题了。7日下午三点,山西女篮庆功会和大型球迷见面会终于在山西体育中心篮球馆副馆举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成为球迷和女篮队员的大联欢。

  先是官方的庆功会,俱乐部老总王海珍和女神玛雅·摩尔都上台发言。毫无疑问,玛雅依旧是现场最受热捧的球员。她大概总结了一下整个赛季,顺便也不忘吐槽一下复杂的奇葩赛程。她还特别感谢了山西球迷:“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三连冠。这个奖杯的意义对我也就不会这么大。感谢你们!”现场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庆功会之后,就是山西球迷最期待的见面会了。500名球迷终于可以和心中的女神们来个近距离接触。现场有位小朋友一直重复地喊着“玛雅·摩尔,玛雅·摩尔”。稚嫩而清亮的声音引得众人嘴角上扬,在看到小朋友的飞吻后,玛雅点了点头,还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平日里紧张拼杀的姑娘们此刻也终于放松下来,和球迷们积极互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数玛雅和着《闹他歌》上台跳舞的节目,现场顿时就嗨翻了,尖叫声和口哨声在场馆中回荡。

  姑娘们也都表示,下个赛季要奔着四连冠去。让我们一起期待,山西女篮能继续辉煌,保卫晋王朝的荣光。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79912.shtml report 638 本报3月7日讯(记者韩雪冰)继6日我们的冠军山西竹叶青女篮携三连冠荣耀抵达太原之后,球迷们就开始心心念念地琢磨啥时候办球迷见面会这个问题了。7日下午三点,山西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