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IBF世界拳王伦龙失利! 邹市明无缘金腰带

来源:现代快报

  三个世锦赛冠军、两枚奥运会金牌,假如再来一条职业拳王金腰带,这样的运动生涯将是何等完美。有媒体早已预言:“假如邹市明本次挑战成功,他足以比肩姚明、刘翔。”衡量的标准是运动成就,更是商业价值。昨天,邹市明发了一条微博感谢支持他的朋友们,并表示男人不以成败论英雄,他将卷土重来。

  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经纪人李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打造品牌的角度,我觉得输掉比赛不是一件坏事,反而认为邹市明这个品牌更加立体了。过去很多知名拳手,在邹市明这个年龄都有过失败的经历。我个人认为,邹市明迟早会成为世界拳王。”

  姚明退役、李娜挂拍、刘翔归隐,林丹所处项目国际影响力有限,中国体育进入了偶像巨星的真空地带。邹市明当然也想抓住机会打造自己的标签,第三场比赛开始他就启用开场战歌《我的时代》,足见其壮志凌云。而拳击又是国际职业化程度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邹市明的成功似乎唾手可得。

  但事后来看,所有人都低估了通往世界拳王的艰辛程度。比邹市明还大两岁的阿泰·伦龙以业余时期邹市明的典型打法击退了邹市明——刺出一拳迅速跑开,让你很难找到近身机会。名人堂级教练罗奇心有疑惑:“这场比赛阿泰打得很怪异,我们备战时观看录像,他不是这么打的。”邹市明则说:“他一直就是这样跑跑打打的。”上次在日本战胜了挑战者井冈一翔,这次在澳门战胜了挑战者邹市明,两次客场卫冕,可见阿泰·伦龙体内过人的抗压能力,他曾三度入狱,现在为改善家人生活而专心打拳。

  “这就是职业拳击,这就是人生。”为邹市明呐喊助威的中国观众失望又无奈。落败的邹市明反倒迅速地接受了事实,比赛结束后他在拳台和新闻发布会上展现出来的风度,塑造了一个成功的失败者形象。“我还会回来的!”他像捕羊失败后的灰太狼一样安慰着身边的团队工作人员,也给未来再次注入希望。

  昨天上午,邹市明发微博感谢为他加油的朋友们,同时强调会从头再来。“昨天官方活动太晚,感谢在场加油和远方祝福的朋友,未能一一回复和感谢,尊重结果,男人不以成败论英雄,重整旗鼓,等我从头再来!再次感谢大家!我爱你们!”邹市明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条微博被转发上千次,2600多人进行了评论,有人赞邹市明是真爷们、真英雄,也有人鼓励他卷土重来,为国争光。我们也相信,邹市明终会等到他的时代。

  声音

  经纪人李胜:

  输不是坏事,邹市明这个品牌反而更加立体

  “邹市明转职业就是一场真人秀,今天是第一季的结尾。”邹市明的经纪人李胜微笑着说,“假如第七场他能夺取金腰带,这当然是一个一帆风顺的令人快乐的故事。”

  但它毕竟不是一个有剧本的真人秀节目。在邹市明失利后的短短几个小时,就有媒体开始“算账”,并很快计算出一个粗略的数字:错失金腰带,邹市明从赞助商那里至少会损失几百万元。假如以姚明、刘翔作为收入标准来衡量,潜在的损失可能会更多,但是,人们永远不可能知道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

  “预估我的损失?”被众多媒体围在中央,李胜只愣了一秒钟,立刻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邹市明赢了当然皆大欢喜,但输了更能体现一个职业运动员的风范。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一个损失,从体育营销角度而言,要看你对品牌的运作水平,一开始运作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的目的是在帮你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逐步打造出一个品牌。我们是经纪公司,不是中介公司,过去两年,我们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商业机会,但最后帮邹市明推掉了这些商业赞助。从打造品牌的角度,我觉得输掉比赛不是一件坏事,反而认为邹市明这个品牌更加立体了。过去很多知名拳手,在邹市明这个年龄都有过失败的经历。我个人认为,邹市明迟早会成为世界拳王。”

  不过,拳王的时代还要推迟一些时日才能到来。未来的一个月内,邹市明会给自己放一个假,然后再与经纪公司、推广公司坐下来商讨长远计划,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再次向世界拳王金腰带发起冲击。

  李胜开玩笑说:“这季真人秀结束了,你不觉得下一季更想看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497651.shtml report 1805 三个世锦赛冠军、两枚奥运会金牌,假如再来一条职业拳王金腰带,这样的运动生涯将是何等完美。有媒体早已预言:“假如邹市明本次挑战成功,他足以比肩姚明、刘翔。”衡量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