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2015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打破泰达首轮不败纪录 贾秀全称建业是弱队

来源:东方今报

  建业主场3∶1天津泰达赢得“开门红”

  新洋枪 真是准!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李杨/图

  经历了一个胆战心惊的赛季后,蛰伏了整整4个月的建业队在新赛季首秀就给球迷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昨晚在航体,建业队3∶1击败来访的天津泰达,收获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更是一举打破了泰达队自中超以来首轮不败的纪录。

  新援首秀抢眼 伊沃、哈维尔联手灭泰达

  正如新赛季中超的主题口号:“改变,从今天开始”。贾秀全的建业队也在经历着改变。昨晚,除了雷永驰、郭纯泉没有登场,韩国中卫郑仁焕在“垃圾时间”亮相外,建业新引进的内外援全部出场,其中伊沃和哈维尔更是联手攻入了三粒进球。

  作为到队时间最晚的外援,伊沃和球队没有任何磨合就仓促上阵,但本场比赛他一传一射,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明星。随着伊沃和李智超的到来,建业队解决了多年遗留的“腰无力”难题,作为“中场发动机”,伊沃让建业的进攻有了活水之源。

  前锋哈维尔在下半场顶替肖智登场,并且梅开二度,而他在第62分钟的进球则来源于本赛季从亚泰转会过来的右后卫吕建军的妙传。赛后,哈维尔谦虚地表示:“今天进球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的功劳。如果我们照这样踢下去,下一个进球的很可能是萨哈拉或者伊沃。”贾秀全则对这位射手赞不绝口:“泰国武里南最佳射手绝对不是徒有虚名。”

  顶着丹超联赛“抢断王”的光环,戈麦斯头球好,跑动范围大,比赛中基本冻结了以巴尔克斯为首的泰达“洋枪队”。经此一役,戈麦斯让人彻底忘记了上赛季的保级功臣桑科。来自武汉卓尔的门将吴龑同样可圈可点,他在比赛中几次扑救相当关键,也为建业获胜做了铺垫。

  对于新援们的整体表现,贾秀全赛后连连说道:“满意满意,非常满意。”以往,建业队的引援虽有过奥利萨德贝、内托这样的成功先例,但他们也只是个体表现突出而已。从今年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建业的外援整体水平应该说是历届最高,随着他们和球队不断地磨合,也许未来将会继续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赢球不敢托大 贾秀全自称 “建业是弱队”

  一场久违的开门红,让赛后的航体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气氛当中,全场两万多名球迷高兴得就像过大年似的。要知道,建业队上一次获得赛季开门红,还是5年前的事情,当时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不过球队虽然赢了球,贾秀全赛后却比所有人都清醒:“中超的第一场比赛都很难打,大家先不要看比分,泰达是一支老牌球队,实力、配合熟练程度都好于我们,能开个好局确实值得庆贺。但是,庆贺的同时我们也应想到后面的路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走。”

  谈到球队本场获胜的关键,老贾说道:“今天好在队员对战术的贯彻性和执行力上,有的队员来得晚,配合得不是很默契,但队员通过相互之间的努力来弥补,应该说做得不错。”

  和上赛季相比,建业队今年的首发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有顾操、毕津浩、肖智和尹鸿博等为数不多的几张“老面孔”谋得一席之地。新人居多,也使得建业队在场上的配合多少欠缺一些默契,上半场的那粒丢球,以及下半场开场后一度被对手围攻莫不因此。“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整体磨合性,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接下来会好好总结,打好下一轮联赛。” 贾秀全说。

  “中超没有弱队,我们始终认为自己比较弱,每一场比赛第一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第二是在力拼对手,利用我们的拼搏、跑动,力争拼赢每个对手。我自己现在特别冷静,球员也很冷静,我们肯定是一支弱队。”

  众所周知,航体历来被泰达视为“福地”,在这块场地上,建业队此前已经5个赛季没有赢过泰达。赛后有记者问贾秀全,这个结局是意料之中还是意料之外,贾秀全的回答很干脆:“不敢想肯定不是一个好教练,赛前我们肯定想过拿三分,最近几个赛季从来没赢过泰达,我觉得就是这样,因为此一时彼一时。”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06201.shtml report 2105 建业主场3∶1天津泰达赢得“开门红”新洋枪真是准!□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文李杨/图经历了一个胆战心惊的赛季后,蛰伏了整整4个月的建业队在新赛季首秀就给球迷带来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