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帽子戏法巴萨登顶 有望以领头羊身份战皇马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西甲联赛昨天进行了一场中午场的比赛,结果巴萨坐镇主场诺坎普球场,6比1大胜巴列卡诺,梅西帽子戏法,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皮克打入一球。正是凭借着这一场胜利,巴萨反超皇马一分,时隔4个月之后重回西甲榜首。更重要的是,这是在即将开始的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

  联赛第10轮,巴萨主场0比1意外输给塞尔塔,皇马则在客场4比0大胜格拉纳达,银河战舰一举超越巴萨。自那之后,巴萨开始了在积分榜上的追逐皇马之路。进入2015年以来,皇马的好状态找不到了。 2015年前11轮联赛皇马输3场,仅次于2008年年初11战4负,为7年来最糟糕开局。巴萨之前就有过反超皇马的机会,但这样的机会几次被浪费。在皇马客场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巴萨又获得了黄金机会,只需击败巴列卡诺,就能反超皇马升至西甲第一,而最终巴萨也做到了。

  对巴萨来说,现在情况非常好,球队登上了西甲积分榜榜首,在“国家德比”中,巴萨有望以领头羊的身份迎战皇马,要知道,联赛中巴萨在“国家德比”之前只剩下埃尔瓦这一个对手。不过,巴萨现在也只领先皇马1分而已,而就在联赛上半程,皇马就反超过巴萨。皇马赛季初表现不佳,与巴萨差距曾达6分,第4轮开始反弹,首轮“国家德比”将分差追到1分,并利用巴萨2连败趁势反超。第10轮抢到榜首后便一直坐稳,期间都能化险为夷,直到本轮才失去榜首位置。在积分榜上被巴萨反超,反而有可能激发皇马重新找回斗志,再次向领头羊位置发起冲击。 新 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20426.shtml report 1168 西甲联赛昨天进行了一场中午场的比赛,结果巴萨坐镇主场诺坎普球场,6比1大胜巴列卡诺,梅西帽子戏法,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皮克打入一球。正是凭借着这一场胜利,巴萨反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