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飙血7+5科比现身 埃利斯31分小牛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负小牛 林书豪血溅赛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全场打完,湖人93-100不敌小牛,遭遇5连败。此役,科比现身斯台普斯球馆观战,林书豪得到7分5助攻,但末节,他在一次突破后,鼻子被撞出血。蒙塔-埃利斯轰下31分,成为了小牛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5-24、19-20、31-33、25-16(小牛在前)。

  此役,科比西装革履来到现场观战,而湖人众将也打得格外卖力。比赛大部分时间,他们一直处于领先,但末节最后三分钟,球队却没有顶住小牛的反扑,最终遗憾落败。湖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布泽尔得到17分8篮板;另外,林书豪贡献7分5助攻,但末节,他在一次突破后,鼻子被撞出血,不得不下场治疗,之后也没有回来。

  小牛这边,蒙塔-埃利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朗多8分9助攻,诺维茨基12分,帕森斯11分。

  “还是同样的老故事,”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评论到,“小牛在最后阶段加强了防守,而我们则出现了失误,我们没有那种可以终结比赛的球员,这样的事情是教不了的……克拉克森是今晚的亮点之一,一直让他经历这样的情况,相信他会变得更加出色。”

  斯科特这番话,不免让人想到了一个人——科比,巧的是,今晚的比赛,飞侠自赛季报销后,首度现身湖人主场。据飞侠本人透露,他目前肩膀的伤势恢复良好,并且已经在通过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小牛这边,锋线大将帕森斯伤愈复出,“我只是在做我能做到的事情,今天这场球,我持球的次数不多,但我努力跑位并且在球场上做好每件小事,并努力为队友创造出空间。”帕帅这样点评了自己的表现。

  回到今天的比赛,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的试探,随即展开了对攻。诺维茨基发挥出色,一人独揽7分,率领小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5-24领先湖人。

  次节,胶着的场面仍在延续。在林书豪组织和个人得分的带动下,湖人一度反超了对手。半场前3分钟,小牛进攻陷入停滞,湖人则借机打出8-0的进攻高潮。但随着蒙塔-埃利斯抛射得手,半场打完,两队战成44-44。

  易边再战,湖人愈战愈勇,一度领先了7分。本节末段,克拉克森跳投、上篮连中,单节已经砍下10分。但小牛的埃利斯手感更加火热,他三分连中,单节已有18分入账。三节打完,小牛75-77落后湖人。

  末节,小牛仍在费力追赶。比赛最后时段,林书豪一次带球突破,吃到进攻犯规,他还不幸的在这次进攻中,鼻子被撞破飙血。之后,书豪被换下场,接受治疗。而场上的局势也由此扭转,阿米努、朗多先后砍分,小牛终于实现反超。此后,埃利斯再度爆发,连续砍分,终结了比赛悬念。全场打完,湖人93-100不敌小牛,遭遇5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埃利斯、朗多

  湖人:威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布莱克、埃灵顿、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20611.shtml report 2810 湖人负小牛林书豪血溅赛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全场打完,湖人93-100不敌小牛,遭遇5连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