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未能走出失恋阴影致低迷 梅西得意将迎第2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是女人的节日,看看那铺天盖地的女神评选也是醉了,这大过节的,必须是把男神们拿出来遛一遛才算是送大礼啊。

  C罗是无数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这葡萄牙帅哥甚至有些走火入魔了,近日马德里蜡像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就透露,C罗每月都会定期派遣他的发型师到蜡像馆,给自己蜡像上的真发打理发型。场外形象靠发型师就可以维持,但到了球场上,就还得靠C罗自己,可惜2015年后的霉运仍在困扰着皇马头号球星。

  昨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仅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2分,C罗全场比赛完全迷失,只有3次射门,且没有1次命中球门。本赛季前半段,C罗在25场比赛里打入了32球,但在最近的12场比赛里,他只打入了7个进球,而且其中2个是点球,对于一般前锋来说这算得上是不错的成绩,但放在C罗身上,显然不够。难道,C罗仍未能走出失恋的阴影?

  C罗迷失,他的强劲对手梅西2015年以来可是春风得意,不仅场上效率极高,场下也收获喜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已经怀孕7周,巴萨球星将会迎来第二个孩子,而两人目前在挑选婚纱,疑似好事将近。

  偶像派男神需要时时刻刻维护形象,实力派男神就不需要那么麻烦了。NBA常规赛,骑士主场89比79战胜太阳,詹姆斯在比赛中难得一见地摘掉了发带,虽然形象大变让球迷和队友都显得有些不适应,但淡定的小皇帝还是砍下了17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也追平名宿马克·普莱斯,并列排在骑士历史助攻榜第一。上一次詹姆斯摘掉发带时,他带领热火拿到了总冠军,而这一次,会否是一个象征呢?

  邹市明前晚输掉了比赛,未能拿到自己的第一条世界拳王金腰带,业内人士对他的对手、泰国拳手阿泰·伦龙在比赛中的小动作颇有微词,不过邹市明昨日便发布微博称:“尊重结果,男人不以成败论英雄,重振旗鼓,等我从头再来!”此等大将之风正是男神必备,相信经过调整从头再来,邹市明仍有望创造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40183.shtml report 1464 昨天是女人的节日,看看那铺天盖地的女神评选也是醉了,这大过节的,必须是把男神们拿出来遛一遛才算是送大礼啊。C罗是无数女性心中的完美男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这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