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联 > 足总杯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平查爵记录无奈冠军梦碎 近8战枪手迎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两支在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在八强战的巅峰对话,最终以卫冕冠军阿森纳队征服梦剧场将曼联队淘汰出局收场。鲁尼纵使能够继续在面对枪手时有所斩获,但却无力救主,小胖的足总杯冠军梦只能继续做下去,能否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圆梦?但愿吧。

  鲁尼对足总杯的渴望众人皆知,此次面对阿森纳队前小胖又一次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认为足总杯非常重要,我儿时就很喜欢看足总杯直播,我很幸运,1995年我9岁时看到埃弗顿捧起足总杯冠军。我真的很想捧起足总杯冠军。”鲁尼加盟曼联的2004年,也正是红魔最后一次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年头,因此他在随曼联拿到5次英超,3次社区盾、2次联赛杯、1次欧冠和1次世俱杯冠军的同时,却始终未能将足总杯冠军一栏的空白填补。

  “1/4决赛面对阿森纳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有好几年没能进入过大赛决赛了,我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期待这场球。”打阿森纳,鲁尼向来很有心得,从埃弗顿到曼联,只要遇到枪手小胖就总能找到进球感觉,此役也不例外!只不过在曼联队长破门前4分钟,红魔的城池已经被蒙雷亚尔率先攻破。

  比赛进行到28分18秒,当迪马利亚在右肋送出斜传球后,阿森纳两名中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双双失误,一个漏顶一个漏人,结果小胖在无人盯防情况下一记鱼跃头球攻破了斯琴斯尼的十指关帮助曼联队扳平比分。这是鲁尼在近9场足总杯比赛中为曼联队打进的第8球,他身披曼联战袍在这项赛事中已经进球19个,追平了博比-查尔顿的记录,在俱乐部榜单上排名并列第五。同时,这也是鲁尼职业生涯第14次攻破阿森纳队城池。其中4次足总杯面对枪手场场建功,回到锋线的小胖就是这么犀利。

  可惜下半场曼联队后防线的低级失误又让鲁尼的昔日搭档维尔贝克抓住机会完成破门。之后,迪马利亚的“意外”红牌更是对比分落后的曼联队遭遇重创。第80分钟,蒙雷亚尔手球送出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给曼联队,鲁尼主罚右脚射门打高,急于想帮助球队再次追平比分的小胖懊恼抱头,或许他已经意识到了什么。

  之前7次面对阿森纳队5胜2平的不败记录就此作古,最近16次对阵枪手的第2败付出的代价无疑是惨重的。要知道上赛季莫耶斯虽然带队整体战绩不佳,但两次面对阿森纳队却是零封对手1胜1平不败,而他们此前四次在足总杯常规时间对阵阿森纳队保持的完美零封也在此役被终结。要知道,枪手上一次在梦剧场以胜利者姿态离开还是在2006年9月,而在足总杯常规时间降服红魔更是在12年前。对于现在的曼联而言,荣誉或许只是残存在记忆中的历史,如今经历的则是一段又一段的痛苦。(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55586.shtml report 428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