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白边获赞新版林疯狂 湖人因科比替补放弃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白边获赞新版林疯狂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官网消息:热火内线怪兽、被球迷们亲切称为“白边”的哈桑-怀特塞德,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曝去年夏天曾赴湖人试训,但最终没获得留队机会,紫金军团当时把机会留给了后卫韦恩-艾灵顿。

  怀特塞德本赛季成为了联盟的一大惊喜,他出场了34次,首发19次,在2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分9.8板2.4次封盖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63.2%,成为了热火内线的重要支柱。

  “白边”是2010年的第33顺位新秀,在NBA的发展并不顺利,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海外联赛混迹。去年夏天他再次向NBA发起冲击,代表猛龙参加了夏季联赛,与首轮新秀布鲁诺-卡波克洛并肩作战,3场比赛场均亮相17分钟,却贡献了10个篮板,换算成36分钟效率值则是21.1个篮板!

  但因为猛龙管理层打算重点培养瓦兰丘纳斯,还有阿米尔-约翰逊,所以最终没留下怀特塞德,后者随后得到了湖人的一个试训机会,可惜他还是没能获得参加湖人训练营的邀请。“他们选择了韦恩-艾灵顿,放弃了我。”怀特塞德说。

  随后他代表灰熊参加了5场季前赛,无奈后来还是被裁掉。对于热火来说,怀特塞德之前的所有挫折都是好消息,否则迈阿密人如今也不会如此幸福。

  “没有人能阻挡他!他能得分,能盖帽,能抢篮板,在球场上简直是为所欲为。这种试训并不什么乐趣可言,但他表现的确实很好,我认为我们中没有谁能在训练中有如此出色的统治力。”韦德回忆起热火去年11月份试训“白边”的情景时如是说道。

  在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看来,怀特塞德有点当年“林疯狂”的味道——本赛季他15次砍下两双,还有1次三双(与公牛的比赛中贡献14分13板12次封盖),4场比赛的篮板球超20个,其中包括对阵湖人时的25板。

  “白边”的现行合同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热火拥有球队选项。“如今他总算梦想成真了。我对他有3个祝愿:保持健康、保持饥饿感、保持谦逊。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立足联盟是很现实的事情。”韦德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56423.shtml report 1699 热火白边获赞新版林疯狂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官网消息:热火内线怪兽、被球迷们亲切称为“白边”的哈桑-怀特塞德,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曝去年夏天曾赴湖人试训,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