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沙尔克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C罗携皇马齐冲纪录 魔笛伤愈将迎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皇马VS沙尔克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重燃战火,卫冕冠军皇马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由于首回合优势较大,皇马取胜晋级问题不大。波尔图和巴塞尔两支球队的对决将是五五开,两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闯入8强都将成为黑马,因此,他们肯定会誓死一搏。

  皇马VS沙尔克

  交锋历史

  在欧冠联赛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3次交锋纪录,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就同沙尔克04狭路相逢,当时皇马客场6-1取胜沙尔克,主场则3-1战胜对手,完成双杀,两回合9-2的总比分晋级。双方上一次交锋正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当时皇马在客场2-0战胜对手,进球的是C罗马塞洛

  皇马冲击欧冠历史最长连胜纪录

  皇马是欧冠的卫冕冠军,从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开始,皇马状态爆棚,一路连胜,主场1-0、客场4-0战胜拜仁,决赛4-1击溃马竞,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则是6战全胜,1/8决赛首回合,安切洛蒂的球队2-0击败沙尔克,两个赛季的赛事结果相加,皇马在欧冠已经取得了10连胜的佳绩,追平了拜仁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创造的欧冠10连胜的历史纪录,而只要战胜沙尔克,皇马就能以11连胜创造欧冠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而这将是一个里程碑时刻。

  C罗欲独霸欧战射手榜

  在欧战的历史上,C罗目前已经打入76球(欧冠73球,欧洲超级杯2球,欧冠资格赛1球),这让他同劳尔、梅西并列成为欧战历史第一射手,如果C罗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进球,那么他将独霸欧战射手榜。在欧冠射手榜上,C罗也有望赶超梅西,目前阿根廷球星的欧冠进球是75个,也就是说,如果C罗完成帽子戏法,他就能将梅西超越,独霸欧冠历史第一射手的宝座。

  莫德里奇复出皇马或变阵

  莫德里奇的回归对于皇马是一个利好消息,克罗地亚中场是皇马的指挥官,他可能同赫迪拉一起迎来复出,这对于近期战绩不佳的皇马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另外,目前西班牙媒体呼吁皇马将433阵型变为442,而安切洛蒂可能从善如流,这意味着贝尔可能出现在边翼,毕竟目前皇马的战绩并不能让人信服,而在《阿斯报》的民意调查中,有着91.2%的球迷认为皇马该变阵。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对于BBC组合,我依然有信心,如果说他们的表现不好,那也是整支球队出了问题,不是他们的过错。我将会继续使用他们三个人,他们在本赛季依然进球如麻。皇马不会改变自己特点和招牌。当我派遣赫塞上场的时候,我们的阵型就是442,因为合适主要出任边锋。而我换上中场球员的时候,是为了让球队更加的平衡,同时也是弥补球队下降的体能。但是我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更换球队的体系。明天我会带上莫德里奇和赫迪拉,大概会让魔笛下半场出场30分钟。至于拉莫斯,他要等到和莱万特的联赛了。总的来说,我们的重要球员们基本都回归了。

  迪马特奥:沙尔克有机会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如果我们率先进球,那么比赛将会非常非常有趣。这对于教练和队员都非常重要,希望我们可以拿出最佳发挥。皇马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90分钟里完全切断C罗,贝尔以及本泽马根本无法做到。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个整体要有良好的组织。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抵挡住皇马的攻势。

  预测首发:

  皇马(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

  沙尔克(352):韦伦罗伊特;赫韦德斯、艾汗、纳斯塔西奇;巴内塔、赫格尔、迈尔、诺伊施泰特、内田笃人;舒波莫廷、亨特拉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60082.shtml report 5348 皇马VS沙尔克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重燃战火,卫冕冠军皇马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由于首回合优势较大,皇马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