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连获三届金板凳超越里皮 否认今夏执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孔蒂连续第三年获得金板凳奖 


  意大利足协公布上赛季金板凳奖(意甲赛季最佳教练获得者)、银板凳奖(意乙赛季最佳教练获得者)等一系列奖项。孔蒂因为上赛季执教尤文的优异成绩,连续第三个赛季拿到意甲最佳主教练,即金板凳奖,孔蒂也是史上第一位拿到三连冠的教练,这一成绩超过了两次夺魁的里皮、安切洛蒂、扎切罗尼和普兰德利,与卡佩罗并列第一。在率领尤文赢得意甲三连冠之后,孔蒂急流勇退宣布辞职,并且接管了意大利国家队。

  金板凳奖是专门颁给上一个赛季意甲最佳教练的,尤文上赛季以破百的积分登顶,孔蒂被授予当之无愧。佛罗伦萨的蒙特拉排名第二,而罗马的加西亚最终名列第三。金板凳奖的历史获奖名单上是名帅辈出,穆里尼奥、里皮、安切洛蒂都曾拿过该奖。恩波利的主教练萨里因为上赛季带领球队升上意甲而获得银板凳奖。有意思的是,孔蒂也获得过该奖项,他在2009年率领巴里升甲成功。

  孔蒂对于获得这个奖项还是很满意的:“这是教练们投票选出的结果,我很高兴再次获得这个奖项,第二次拿这个奖对于我来说很不容易。这个荣誉背后,是我们教练做出的牺牲和艰苦的工作换来的,我甚至需要长时间的远离家人,因此这个奖不单单是我个人的荣誉,还是我的家人,球队和所有教练的。”

  之前传出孔蒂可能替代因扎吉成为米兰新帅的消息,孔蒂回答《天空体育》提问时也进行了否认:“米兰要我下赛季去当教练,这明显是流言。”“我的老友因扎吉在那里,我会祝他好运的。”

  孔蒂对现在的尤文也是大加赞赏:“事实证明,尤文仍旧是意甲最强的球队,尽管我一直在为国家队工作,但是同时我也关注着尤文的动态,尤文配得上这个赛季的冠军,我也希望尤文能在欧冠赛场上取得突破。”被问到意甲球队帕尔马的现状,孔蒂表示非常遗憾:“这种事情发生很让人遗憾,我们的球队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62083.shtml report 1814 孔蒂连续第三年获得金板凳奖意大利足协公布上赛季金板凳奖(意甲赛季最佳教练获得者)、银板凳奖(意乙赛季最佳教练获得者)等一系列奖项。孔蒂因为上赛季执教尤文的优异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