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范加尔能在曼联获成功 考虑未来加盟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罗老汉与范加尔再续前缘?
罗老汉与范加尔再续前缘?

  在今夜的足总杯1/4决赛,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1-2负于卫冕冠军阿森纳无缘四强,考虑到范加尔的球队在英超联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基本可以确定争冠无望,也就是说曼联将再次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由于去年夏天曼联引援花费1.5亿英镑,日前范加尔备受质疑,不少曼联球迷已坐不住,呼吁荷兰人赶紧下课。在范加尔陷入争议之际,他昔日的弟子、拜仁慕尼黑球员罗本在德国对他进行声援,他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范加尔的执教能力,并坚信范加尔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

  “我与很多教练合作,都有过出色的发挥,现在我已经31岁了,在过去18个月,我亲身感受到范加尔的足球哲学。”罗本表示,范加尔让他快乐的享受足球,在世界杯上范加尔给予罗本充分的战术自由让后者如鱼得水。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对罗本的看法是,“他现在变得非常有信心,享受踢足球的快乐真谛。”或许正是罗本快乐的享受足球,才让他在31岁“高龄”时仍是德甲乃至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本赛季在德甲联赛攻入17球,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二位。罗本可谓越来越妖,在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上,其身价仍高达3300万欧元。

  众所周知,罗本曾在2004年到2007年效力于切尔西,在穆里尼奥一期麾下踢球,对于葡萄牙人,拜仁慕尼黑巨星给的评价也不错,唯一不满的就是持续受伤,“和穆里尼奥共事时,我感觉很好,当时对我提高很大。但是,之后我便受伤了,这无论对我还是对穆里尼奥来说都很艰难。我为切尔西打了很多漂亮比赛,但是不幸的是我总是受伤,因此打比赛时间总是很短。”

  至于范加尔,罗本曾在拜仁慕尼黑与他合作过,两人同时还曾是荷兰队的一员,所以两个人对彼此很是了解;谈到范加尔视,罗本给予他的评价比穆里尼奥的还高,称正是范加尔才让他有了长远的进步,并坚信他在曼联取得成功。“从第一天起他就让我感觉到被重视,他给予我重任,让我有了绝佳的一年。我对他十分感谢,他是那种会让人变得更好的教练,这样的人如今很少见。”罗本说,“我对他充满信心,他需要时间构建自己的球队,现在他有着欧冠的资格,如果他做到了,这无疑是了不起的第一年。”

  那么,罗本是否有意愿加盟曼联,再次联手范加尔呢?拜仁慕尼黑巨星说,“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的生活非常快乐,我的球队也非常伟大,非常成功。如果未来一切事情不如现在的好,那么届时加盟曼联是一个方案,我会好好考虑的。”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0089.shtml report 1870 罗老汉与范加尔再续前缘?在今夜的足总杯1/4决赛,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1-2负于卫冕冠军阿森纳无缘四强,考虑到范加尔的球队在英超联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