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酒后伤人尿检疑涉毒 1知名演员参与斗殴

来源:三峡晚报

  9日凌晨5时50分许,前国脚高峰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与出租车司机产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据澎湃新闻称,事发时高峰处于醉酒状态,且尿检呈阳性,或涉嫌吸毒。截至中午,高峰仍在派出所酒醉未醒。

  三四人参与现场斗殴

  近期,高峰应邀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录制,8日则是总决赛直播。9日凌晨,高峰还接受了记者群访,之后便和聂远等选手一起进行庆功宴。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还一起庆贺到三四点,再之后就不清楚了。”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高峰等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后出租车司机被高峰等人打伤。随后,高峰等人走入酒店,并砸坏部分物品。

  据酒店大堂经理透露,现场有三四个人参与斗殴,而聂远也在其中。

  记者从上海黄浦警方获悉,接报后,警方到场将涉案的高峰和聂远等人带至派出所。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运动员时期嗜酒成性

  44岁的高峰系辽宁沈阳人,原中国男足球员,司职前锋,在中国足坛有“快马”和“浪子”之称。他1990年进入北京国安足球队效力,2003年退役,现任中国明星足球俱乐部CEO。因其在场上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受到广大球迷喜爱。

  他在当运动员期间,就曾因为私自藏酒喝酒遭到了李章洙极其严厉的惩罚。当年李章洙介绍,高峰把酒场改到了宿舍,“一天半夜,我去高峰房间突击查房,他一直在喝,已经喝醉。我一数地上开过的啤酒罐,一共是68个!”

  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施拉普纳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不少正面的东西,多年以后当被问到他带领的那拨球员,施拉普纳说:“高峰天天只知道喝酒、泡姑娘,我只有把他开除出国家队。”

  私生子风波轰动一时

  高峰的“私生子风波”曾轰动一时。据公开报道,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2人并在2004年10月产下了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1名私生子。

  一开始高峰拒不承认,之后由于外界压力经过DNA鉴定,三岁男孩元元的确是高峰的儿子,为此法院判高峰付出18万元的抚养费。之后高峰和那英也以分手收场。

  高峰现任妻子范春玲是高峰的同学,东北人,也曾从事过体育运动,二人性格爱好都十分相投。 本报综合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0748.shtml report 1224 9日凌晨5时50分许,前国脚高峰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与出租车司机产生口角,后打伤出租车司机。与高峰同行的,还有知名演员聂远。据澎湃新闻称,事发时高峰处于醉酒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