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传奇喷悍将堪比小学生 范加尔还需至少3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基恩:范加尔想成功还需至少3年
基恩:范加尔想成功还需至少3年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坐镇主场1-2不敌阿森纳,无缘决赛。赛后,作为本场比赛评论嘉宾的曼联传奇罗伊-基恩对球队的表现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并点名批评了布林德以及瓦伦西亚,此外,爱尔兰人还对范加尔提出了质疑,称荷兰人想要重建球队还需至少3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基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瓦伦西亚在维尔贝克那个进球时的表现简直太丢脸了。”当时阿森纳长传至曼联后场,菲尔-琼斯将球顶给瓦伦西亚,后者在不清楚身后形势的情况下选择回传门将,不料被埋伏在身后的维尔贝克拦截,黑贝趟过德赫亚打空门得手,反戈曼联并为枪手锁定胜局。

  另外,基恩还就第一个进球批评了出任后腰的布林德,而瓦伦西亚则再次中枪。当时厄齐尔在曼联右边路与队友做配合之后带球突入禁区前沿空挡,之后横向转移给另一侧的张伯伦,作为右边后卫的瓦伦西亚没有盯人而是选择补到另一端进行防守。张伯伦接球后先是控球晃开回防的阿什利-扬,接着内切过掉卢克-肖和布林德,随后又过掉已经失位协防的瓦伦西亚将球分给蒙雷亚尔。这时,由于之前瓦伦西亚失位,曼联右路出现严重空虚,蒙雷亚尔前叉得球后打门球进。基恩赛后对此球评论道:“这简直是小学生级别的失误,对阵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如果你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除了这两个失球,曼联的防线仍是漏洞百出,若不是德赫亚再次神级发挥高接低挡,比分远不止1-2。去年夏天,范加尔入主曼联之后怒砸1.5亿英镑,而现在曼联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0分,足总杯又惨遭淘汰,这意味着红魔又将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而更令范加尔尴尬的是,被他残忍清洗的维尔贝克今夜奉献绝杀,而他给予厚望的天使迪玛利亚则被红牌罚下。

  对于红魔的未来,基恩也是直言不讳。他对《BBC》表示:“范加尔要想成功至少还需要3年,如果本赛季他们打不进前四,那将是一场灾难。”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6199.shtml report 2128 基恩:范加尔想成功还需至少3年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坐镇主场1-2不敌阿森纳,无缘决赛。赛后,作为本场比赛评论嘉宾的曼联传奇罗伊-基恩对球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