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获皇马主席口谕接班安帅 已拒法球队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老佛爷钦点齐达内接班安切洛蒂
老佛爷钦点齐达内接班安切洛蒂

  皇马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输球,西甲领头羊的位置已经被巴萨取代,主帅安切洛蒂受到了皇马高层的质疑,有消息称皇马高层已经对安帅下达了最后通牒,一旦在皇马对阵沙尔克04与莱万特的比赛中拿不出比较有说服力的表现,安帅的位置将会动摇。另据法国媒体《topmercato》的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对齐达内做了保证,皇马的下任主帅一定会是法国巨星。

  安切洛蒂在2013年的夏天来到了皇马,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为球队获得了欧冠的冠军以及西班牙国王杯的荣誉。在2014年的下半段,球队还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安切洛蒂在皇马的声望到了顶点,而关于银河战舰将会与其续约的报道也不绝于耳。

  但是在冬歇期后,皇马的竞技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球队先是输给了瓦伦西亚,接着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又被马竞淘汰出局,而在联赛中再次被马竞4-0打败,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又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球队低迷的表现引起了高层的不满,安切洛蒂也受到了球队的质疑,皇马为此也暂停了与安帅的续约。

  多家西班牙媒体也对安切洛蒂的未来进行了分析,来自天空体育西甲的嘉宾巴拉格对安帅的未来非常不看好,他表示安切洛蒂下赛季留任皇马主帅需要奇迹的发生。而其他媒体的分析则非常理性,他们认为接下来对战沙尔克04 与莱万特的比赛对于安帅来说非常重要,一旦球队这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意大利人的位置将会出现动摇,而在联赛中对战巴萨的表现将会决定安帅的未来。

  一旦安切洛蒂在这三场比赛中没有给球队带来面目一新的面貌,在本赛季结束后,安帅很有可能被扫地出门。皇马高层也已经为安帅的离开做好了准备,据外国媒体《topmercato》的消息,弗洛伦蒂诺已经向皇马名宿现在皇马B队执教的齐达内表示,一旦皇马更换主帅,法国人一定会是皇马的第一选择。

  据悉,齐达内受到了法国球队邀请执教的信函,法国人对此有点动心,但是他还想在皇马等待机会,为此齐达内将法国球队的信函给了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表明了态度,他表示法国人将会是皇马的下任主帅,因此希望齐达内拒绝法国球队的邀请,得到主席的承诺后,齐达内也最终决定在皇马B队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等待着未来皇马主帅的位置。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79173.shtml report 1808 老佛爷钦点齐达内接班安切洛蒂皇马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输球,西甲领头羊的位置已经被巴萨取代,主帅安切洛蒂受到了皇马高层的质疑,有消息称皇马高层已经对安帅下达了最后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