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龙套男变身北京奇兵 奠完美开局他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同辽宁的总决赛首战里,方硕成为助北京队获胜的奇兵。尽管方硕仅出场6分37秒,但他全场5投3中砍下7分,效率着实不低。方硕在场上的突出表现,也将辽宁队吓了一跳。北京队能够快速的奠定起场上的领先优势,方硕着实发挥出了颇为重要的作用。>>技术统计

  过往方硕在北京阵中,只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角色球员,他在场上缺乏太过出色的发挥。若从数据方面,便可佐证这样的事实。本赛季里,方硕场均仅贡献4.3分1.3篮板1.6助攻的数据,放眼于强将云集的北京队,方硕的数据着实不太够看。尤其是在半决赛的京粤大战里,方硕则并未获得出场的机会。同吉林的系列赛里,他也总共仅得到3分。

  不过在最为重要的总决赛舞台,方硕却一举成为北京阵中的奇兵,这也是令人始料未及的。这场比赛里,方硕并未首发登场,但当他出场作战后,便令辽宁队吃了一惊。尽管方硕的第一次投篮,并未将球打进,但这并未让他失去信心。接下来的比赛里,方硕则依然敢打敢拼,尤其是该节末,方硕包办了北京队场上的最后5分,这也给人以眼前一亮之感。

  当时方硕拿球后,先是果断摆脱防守球员,以一记精准的急停跳投,将球稳稳的投进。北京队在首节的最后一次进攻里,通过连续的传递,令三分线外的方硕获得了空位拿球的机会。面对这样的黄金机会,方硕又怎能轻易错过?他轻松远投将球投进,令北京队在首节结束便奠定起5分的优势。这位在之前比赛里的酱油男,终于在更加重要的总决赛舞台上,充分的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对于一名过往的龙套球员来说,方硕在缺席了同广东队的半决赛后,能够在更加重要刺刀见红的总决赛登场,这也是对他的一种信任。方硕亦是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登场之后亦是有着不俗的表现。方硕并非是北京队场上的常规武器,但这位奇兵的发挥,却让人有眼前一亮之感,这也是让人感到颇为不易的。总决赛的较量刚刚开始,北京队若想第三次登顶总冠军,开创CBA历史上的北京王朝,那么仍然要倚仗着方硕等奇兵的发挥。方硕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有着出彩表现,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602552.shtml report 1336 北京同辽宁的总决赛首战里,方硕成为助北京队获胜的奇兵。尽管方硕仅出场6分37秒,但他全场5投3中砍下7分,效率着实不低。方硕在场上的突出表现,也将辽宁队吓了一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