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总决赛比常规赛更放松 从不在乎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0日 本溪报道) 赛前被外界普遍看好的辽宁药都本溪果然大热倒灶,他们主场面对北京84-103惨败给北京,七局四胜的总决赛当中他们已经丧失了主场优势。孙悦成为北京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比赛三分球11投7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技术统计

  总决赛当中北京队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心理素质,孙悦回到休息室里接受采访时说:“包括国家队的亚洲杯决赛,还有一些世界级的比赛,以及北京去年的总决赛,我们都是知道怎么调整心态,背包袱会限制自己的发挥。”

  全场比赛北京上下都显得很放松,孙悦认为淘汰赛北京比常规赛更放松,他说:“我们特别放松,相对来说季后赛比常规赛更放松,大家都是临战的状态,每天都会去想怎么打好比赛。常规赛会比较紧张,会去想联赛的整个趋势,这个淘汰赛反而放松了。”

  三分球11投7中,孙悦在外线展现出巨大的杀伤力,不过他对此并不看重,他说:“三分球确实是有有机会,我想说我其实不在乎进攻,机会出来了就投,手感好就投。我重视的是防守,防守是赢球的基础,限制对手得分这么低,这么低得分不太可能赢球,我希望大家把注意力转移到防守上。”

  哈德森是辽宁的头号杀器,北京对他的防守做得不错,哈德森虽然拿到了26分,但是3分球10投只有3中,孙悦说:“我们今天就是无条件限制哈德森,宁可让他突破,也不让他投篮,防守哈德森每个人都付出很大努力,不能说是某个人的功劳。总决赛只是刚刚开始,在我看来系列赛结束前比分都是0-0。”

  孙悦在北京的年薪高达700万人民币,有人对此提出质疑,认为他不值这么多钱,对此孙悦回击说:“我没什么可说的,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说什么无所谓,影响不了我,如果他怎么说能影响我,那我真不值这么多了。我没什么,爱说什么说什么吧。对我来说总冠军是最好的证明,达到这个目标之前我们不会有任何人心浮气躁,都会团结为了目标去努力,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要的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602953.shtml report 1304 (搜狐体育张亮3月10日本溪报道)赛前被外界普遍看好的辽宁药都本溪果然大热倒灶,他们主场面对北京84-103惨败给北京,七局四胜的总决赛当中他们已经丧失了主场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