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于德陆决胜局惜败 乌拉斯顿目标锁定前16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印度公开赛3月10日在孟买开杆,在首日的一场第一轮比赛中,威尔士公开赛亚军本·乌拉斯顿以4比3淘汰我国选手于德陆,这场比赛双方在决胜局中经历了黑球重置的惊险一幕。

  两位选手在前四局中打成2比2平,于德陆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72分以3比2率先拿到赛点,乌拉斯顿接下来以单杆100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在第七局中,于德陆率先上手并单杆打下66分,随后打下一颗红球领先67分,台面同样剩下67分。乌拉斯顿获得上手机会但局面不佳,四颗红球在低分区一边这使得以最高分清台变得难度很大。但乌拉斯顿每次都在打下红球之后做到黑球,精彩清台后争黑。于德陆翻袋失误为对手留下机会,乌拉斯顿最终惊险获胜。

  “当我来到球台时我以为清台是不可能的,但我打下倒数第二颗红球之后我开始觉得有希望。”世界排名第26位的乌拉斯顿表示,“一定是我打出过最好的清台。打进最后一颗重摆的黑球难度并不太大,但突然间它看起来困难了许多,因为我得到了一个获胜的机会。我很高兴看到它被打下去。”

  “来到这么远的地方如果输掉一场7局4胜的比赛将会令人非常沮丧,威尔士公开赛后我对于自己的球技有了更大的信心,否则我打不出那杆清台。之前我如果能赢得两场比赛打进16强便很满足,但现在我能够打进半决赛、决赛,我相信自己足够强。离前16我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的目标是在明年或者18个月之内跻身前16。”

  对于移师孟买举行的印度公开赛,乌拉斯顿表示:“凯悦酒店真是太棒了,我还没有任何机会在孟买观光,今天剩下的时间我可以用来做这件事了。”

  在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我国选手梁文博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威尔士球员杰米·琼斯4比2逆转;北爱老将杰拉德·格林4比2淘汰马修·史蒂文斯;山姆·贝尔德以4比1赢得一场外卡比赛;泰国的塔猜亚·乌努轰出单杆101分的破百,仅耗时44分钟便以4比0赢得对阵库马尔的外卡比赛,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我国选手丁俊晖。(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1/n409618117.shtml report 951 TOP147.com讯,2015斯诺克印度公开赛3月10日在孟买开杆,在首日的一场第一轮比赛中,威尔士公开赛亚军本·乌拉斯顿以4比3淘汰我国选手于德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