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又玩心理战!讽巴黎:比英乙队脏 球员贪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讽刺巴黎踢得太脏
穆帅讽刺巴黎踢得太脏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对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第一回合中,切尔西在王子公园球场1-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因此占据一定优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再次玩起心理战,讽刺巴黎圣日耳曼比英乙队还脏,同时嘲笑法甲冠军的球员们还贪财。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他们用犯规来阻止阿扎尔,当我们的球员控球时,他们立即会有三名球员进行侵略性防守,即便是伊布这样的攻击球员,也时刻会在背后侵犯准备打反击的阿扎尔。说实话,如果是英国球队踢的如此侵略性,那么我不会感到奇怪,因为我们经常在杯赛面临这些:本赛季我们和英甲球会布拉德福德交手过,甚至与英乙球会什鲁斯伯里也一起踢过球,但是我们遭遇最具有侵略性的对手竟然是巴黎圣日耳曼。显然,这令我吃惊不已,要知道他们拥有非常多的高水平球员。”

  对于首回布兰科声称他的球队统治了比赛,穆里尼奥给予强烈的回击,继续讽刺,“是否统治比赛其实取决于你的足球理念是什么,什么是统治?如果是机会,是犯规紧跟着犯规、是侵略性的抢球,如果是这样,你可以说他们统治了比赛,甚至可以说统治了一切,但他们唯一没能统治的是比分。”舰队街早些时候爆料,巴黎圣日耳曼为了晋级欧冠八强,已经公布奖金计划,若能够在斯坦福桥球场淘汰切尔西,法甲冠军的每名球员可以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对此,穆里尼奥讽刺巴黎的球员贪财。

  “我很长一段时间里是没有赢球奖金的,只是在获得锦标后才有这个。所以,我几乎忘记了比赛后获得奖金的滋味。当然,我认为俱乐部已经给了我们很高的工资,这足以让我们把工作干得更好。如果赢得一场特定的比赛后有人在桌子上放25万欧元给我,这当然很好,但我认为这会形成一种误导。职业球员应该看得更远,对锦标的渴望和战胜对手的喜悦远比金钱重要。足球为我们带来幸福,骄傲和激情,是无法用价格衡量的。”

  这场比赛,对于切尔西后防线威胁最大的球员当然是伊布,穆里尼奥称不会制定盯瑞典神塔的计划,“我没有专门制定防守他的计划,和他做对手确实很困难,他非常出色,不过我们会专注自己,这才是我们需要做的。”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还迎来一个好消息,防守型后腰马蒂奇复出,穆里尼奥给予确认,“他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我很开心他能够回归,他的伤已无问题,他已经准备好出战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1/n409631978.shtml report 2086 穆帅讽刺巴黎踢得太脏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坐镇斯坦福桥球场的英超豪门切尔西对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第一回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