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丁俊晖两破百仍3-4告负 连续三站一轮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选手淘汰丁俊晖
泰国选手塔猜亚淘汰丁俊晖

  中新网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孟买继续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球手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轰两杆破百,但仍以3-4不敌泰国选手塔猜亚,本赛季连续第三站惨遭一轮游。

  上赛季丁俊晖豪夺五冠,2013年的首届印度公开赛便是其中之一,当时他在决赛5-0横扫本土之星梅塔。在众多名将缺席的情况下,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一扫阴霾。

  第一局,丁俊晖明显未进入状态,得到22分后将机会拱手送给塔猜亚。塔猜亚局分57-22在倒数第三颗红球失手,丁俊晖防守漏破绽,塔猜亚76-22拔得头筹。

  第二局,塔猜亚先得35分出现偏差,红球停在了底袋袋角。但丁俊晖在打进一颗红球后没能攻进彩球,塔猜亚74-1再下一城。

  第三局,处于不利局面的丁俊晖调整了状态,情况有所改观。本局丁俊晖先得37分做安全球,塔猜亚解球失误,丁俊晖局分扩大到50-4。塔猜亚收光红球追为46-50打丢黄球,丁俊晖连得27分清光台面77-46扳回一城。

  第四局,塔猜亚连得32分不慎失手,丁俊晖抓住机会奉献单杆102分清台,连胜两局以2-2追平塔猜亚。

  第五局,塔猜亚先得18分转防守,丁俊晖通过一杆精准的远台变被动为主动,单杆119分清台献上第二杆破百,3-2率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在成功解进底袋袋角的红球后展开连攻,但仅得38分就出现偏差。塔猜亚上手单局逆转,3-3逼平丁俊晖,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塔猜亚一杆拿下66分局分67-0领先,丁俊晖难觅机会,塔猜亚再次出击,成功拿下决胜局的胜利,丁俊晖于是3-4告负,止步首轮。加上之前的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这已是丁俊晖在本赛季连续第三站遭遇一轮游。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12/7121764.shtml report 1304 泰国选手塔猜亚淘汰丁俊晖中新网3月12日电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在印度孟买继续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中国球手丁俊晖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
(责任编辑:严国平) 原标题:印度赛丁俊晖两破百仍3-4告负 连续三站一轮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