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1415欧联国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出征欲破德国魔咒 托蒂无缘意甲欧联杯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1页 :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灵五支意甲球队将分别迎来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挑战。

  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时,国际米兰将赴大众汽车竞技场客场挑战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

  历史战绩:国米近5战德国4负

  两支球队此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锋,但国际米兰与德国球队交锋多达35次,总成绩为16胜8平11负。即使在德国客场,蓝黑军团依然取得5胜7平4负的成绩不落下风。但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最近5次与德甲球队交锋仅取得1胜,其余4战全部落败。沃尔夫斯堡一共只与意大利球队有过3次交手,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沃尔夫斯堡还从未在主场与意大利人对垒过。

  近况:沃尔夫斯堡势头强劲

  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曼奇尼二进宫后球队状态一度有了起色,曾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紧接着又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遭遇3连败。虽然随后3轮国际米兰先后击败巴勒莫亚特兰大卡利亚里,球队状态有了明显起色,可随即又先负佛罗伦萨,再平那不勒斯,连续2轮不胜。不过在欧联杯中国际米兰的表现一直稳定,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1/16决赛时以总比分4-3淘汰了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我们正在努力复兴,但这需要时间。这场比赛我们决不能溜号,像上周对阵那不勒斯那样是不足够的,我们必须加倍小心,用脑子踢球。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取胜;若没机会也不能急躁,要记得这是180分钟的比赛。”曼奇尼在赛前表示。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极其出色,目前在德甲仅位居拜仁慕尼黑之后,领先第三名门兴格拉德巴赫多达9分,但上周沃尔夫斯堡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11轮不败和4连胜均告终结。在欧联杯赛场沃尔夫斯堡表现不如联赛抢眼,小组赛位居埃弗顿之后勉强晋级,但在1/16决赛中以总比分2-0轻取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晋级。曼乔当然不敢小觑对手:“这可能是我们能抽中的最强敌手了,沃尔夫斯堡由很多高水平球员组成,足以与任何意甲球队匹敌,他们近乎完美,缺点极少。”

  伤停:国米两铁卫缺席

  沃尔夫斯堡方面亨特、阿诺尔德、德勒韦斯和佩里希奇均有伤在身,国际米兰方面则有坎帕尼亚罗、长友佑都和奥比三人缺席。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汉达诺维奇;桑顿,拉诺基亚,胡安-热苏斯,丹布罗西奥;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瓜林;沙奇里;伊卡尔迪,帕拉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2503.shtml report 7852 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五支意甲球队将分别迎来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挑战。沃尔夫斯堡VS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