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8赛果:皇马巴黎惊魂晋级 拜仁波尔图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再战两场,做客斯坦福桥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将伊布上半时染红的情况下,凭借着大卫-路易斯的头球,90分钟内同切尔西顽强战成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蒂亚戈-席尔瓦再次救主,巴黎两回合同切尔西战成3-3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回到主场的拜仁慕尼黑大发神威,格策在2分半钟突入禁区制造点球+红牌,在穆勒通过点球为拜仁首开纪录后,博阿滕、里贝里、穆勒、巴德斯图贝尔、莱万多夫斯基以及格策又相继建功。最终拜仁主场7-0狂胜顿涅兹克矿工,昂首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晋级球队及两回合比分

对阵
首回合
次回合 总比分
晋级球队
波尔图VS巴塞尔
1-1 4-0 5-1
波尔图
皇马VS沙尔克
2-0 3-4 5-4
皇马
切尔西VS巴黎
1-1 2-2 3-3
巴黎(客场进球多)
拜仁VS矿工
0-0 7-0 7-0
拜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2825.shtml report 2872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再战两场,做客斯坦福桥球场的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将伊布上半时染红的情况下,凭借着大卫-路易斯的头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