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赞助商悬赏文明主场 全年无骂声奖球迷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5中超辽足新赛季为了打造文明主场,与赞助商辽宁三沟酒业合作,三沟酒业出资奖励在辽足主场文明看球的球迷组织,辽足全年主场没有谩骂声,不骂客队队员,不骂裁判,每个球迷组织年底都将得到三沟酒业的现金和产品奖励,与辽足俱乐部评选最美的辽足球迷,共同打造文明主场。从今天起,从我做起,用文明的方式来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每位辽足球迷都要争做最美球迷,最近辽足俱乐部球迷部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和措施,辽足俱乐部还要争创全国优秀赛区。一杯坦荡三沟情,辽宁三沟酒业作为辽宁家乡企业已连续四年赞助辽足俱乐部,三沟酒业还是中国篮协十几年的合作伙伴,赞助CBA,WCBA,NBL,中国国家女篮等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7731.shtml report 791 2015中超辽足新赛季为了打造文明主场,与赞助商辽宁三沟酒业合作,三沟酒业出资奖励在辽足主场文明看球的球迷组织,辽足全年主场没有谩骂声,不骂客队队员,不骂裁判,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