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切尔西球员像一帮婴儿 我觉得奥斯卡诈伤

来源:搜狐体育
伊布与奥斯卡拼抢 


  切尔西在欧冠中被10人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并被伊布拉莫维奇称为“婴儿”。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上半场因铲倒了对方球员奥斯卡而驱逐下场,他说:“我不知道我是该生气还是该哈哈大笑。当我看到红牌时,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这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的是,当我得到红牌时所有的切尔西球员都来到了我身边,那感觉就像有很多的小婴儿把我围了起来。”

  穆里尼奥在赛后指责了自家球员,认为他们没有发挥好人数上的优势,并且两丢定位球。他说:“如果一个球队不能防守角球,他就不配得到胜利。”他还说:“我们无法应对压力,但这对他们来说很容易,442的阵型,反击,等待适当的时机。虽然只有10个人,但是他们在精神上依旧很强大。巴黎比我们更强。”

  在谈到伊布的红牌时,他认为给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红牌应当被推翻,同时他抱怨说路易斯用手肘推挤了科斯塔,这应该被罚点球。穆里尼奥说他与伊布在比赛结束后谈过,伊布跟他说话是总是很诚实。伊布告诉穆帅,如果因为这样一个原因被罚红牌,他觉得非常失望。伊布认为奥斯卡诈伤,他说:“我看到他来抢球的时候我就收脚了,但我不知道他后来是不是装的,但是没关系。我们赢了比赛,我们经历了这场比赛,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比赛第31分钟,伊布前场抢断铲倒将皮球捅出的奥斯卡,主裁奎佩斯直接出示红牌将伊布罚下。慢镜头显示,伊布的红牌有些冤枉,他的铲球已经收脚。巴黎不得不早早接受少一人作战的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3838.shtml report 1422 伊布与奥斯卡拼抢切尔西在欧冠中被10人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并被伊布拉莫维奇称为“婴儿”。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上半场因铲倒了对方球员奥斯卡而驱逐下场,他说:“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