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要害被打倒地 火箭53-54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开拓者 哈登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半场打完,火箭53-54暂时落后。

  哈登10分阿德11+3

  首节开打,莫泰尤纳斯三分率先命中,助火箭开壶。罗宾-洛佩兹转身勾手也进,开拓者还以颜色。巴图姆接利拉德传球,暴扣得手,主队一度领先3分。但此后,莫泰尤纳斯三分再中,两队打平。本节后段,哈登找到手感,无论突破、造犯规,还是急停跳投,都接连奏效。特里三分飙进,火箭领先了6分。不过,火箭在防守端限制阿尔德里奇方面,做得并不好。阿德迎着多西强悍的防守,跳投命中,之后又一次高难度后撤步跳投得手,单节砍下11分。但布鲁尔追身跳投也进,首节火箭29-26暂时领先。

  哈登要害被打倒地

  次节,火箭替补阵容打出气势,多西补篮命中,约什-史密斯突破后的暴力劈扣得手,客队一度领先了7分。但此后,火箭陷入得分荒,利拉德则突然发威,率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期间他一人里突外投砍下8分。琼斯打板勾手命中,助火箭止血。紧接着,贝弗利三分命中,助火箭将分差抹平。本节后段,两队再度陷入拉锯。哈登在一次防守阿尔德里奇,被后者一掌打到要害,之后大胡子倒地,并用手一直捂住下体,表情相当痛苦。不过,在经过短暂处理后,哈登重新回到场上,并完成一次跑投。不过半场打完,开拓者已经将比分反超,54-53领先了火箭一分。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哈登、贝弗利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5818.shtml report 2511 火箭VS开拓者哈登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半场打完,火箭53-54暂时落后。哈登10分阿德11+3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