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落幕 吴伟军等三人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3月11日,上海天马)经过两轮36洞的激烈争战,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海天马资格赛今天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浙江的职业球员吴伟军以两轮142(-2)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并列第二名的云南选手何绍才和山东选手张常垒经延长赛胜出,三人成为本站资格赛的优胜入围者,将于4月23日至26日前往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29岁的吴伟军首轮比赛结束后仅排名并列第九,他今天一出发就在第一洞抓到“开工鸟”,并在第7、8、9洞连续抓鸟,逐渐登上领先榜。转场之后,吴伟军发挥平稳,在最后一洞再抓“收工鸟”,以惊人的68(-4)杆结束比赛,领先3杆夺得冠军。自2009年转职业后吴伟军已多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今年是他首次成功入围,他表示:“我很期待4月来上海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向欧巡赛的顶级高手们学习。”

  两轮比赛后,共有五位选手以145(+1)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名第二,分别是何绍才、张常垒、刘鑫、陈小马和业余球员何益豪。由于每站资格赛仅有三个入围名额,五人被迫进入延长赛争夺余下的两个宝贵席位。延长赛第一回合在18号洞展开,陈小马和何益豪相继吞下博忌遗憾出局,刘鑫和张常垒双双保住标准杆,而32岁的何绍才则轻松抓鸟率先胜出。从四季如春的昆明飞来上海的何绍才赛后表示:“昨天天气太冷,我有些不适应,首轮只打出78杆。还好今天气温回升,我的状态也有所恢复,1号木和铁杆都发挥不错。我今天一共抓到了5只小鸟,取得了(全场最低的)67杆,这样才有了机会进入延长赛争取入围名额。”何绍才从2007年起已连续9年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今年已是他连续第4年通过资格赛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随后,刘鑫和张常垒来到第10洞继续延长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张常垒以一记漂亮的小鸟球锁定胜利。这是张常垒第二次通过资格赛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他曾于2011年在华中资格赛上取得并列第一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为吴伟军、何绍才和张常垒三位优胜入围者颁奖。年仅17岁的何益豪则作为本站资格赛的最佳业余球员,捧得一座KOSTA BODA水晶奖杯。排名前15位(含并列)的职业球员将分享总额13.6万元人民币奖金。

  至此,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赛程已经过半,目前已有6名选手成功入围。接下来的两站国内资格赛将先后在惠阳棕榈岛高尔夫球会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沃尔沃冠名赞助举办的第84场欧巡赛事,将于4月23日至2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办,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本届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总共156名参赛选手中有12个名额通过资格赛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5864.shtml report 1292 (2015年3月11日,上海天马)经过两轮36洞的激烈争战,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海天马资格赛今天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浙江的职业球员吴伟军以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