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8分布鲁尔失关键球 阿德两双火箭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负开拓者 哈登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开拓者105-100擒下火箭,并在西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休斯顿,上升到第三位,而火箭则跌倒第4。哈登此役表现低迷,仅有18分入账。比赛最后4分钟,科里-布鲁尔爆发,狂砍17分,险些帮助火箭逆转。但很遗憾,最终奇迹却没有上演。

  全场具体比分:29-26、24-28、21-26、26-25(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表现比较低迷,全场得到18分6助攻4失误。布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有17分都是末节最后4分钟得到的。其他球员中,泰伦斯-琼斯17分12篮板,阿里扎11分,莫泰尤纳斯10分。

  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还抢下了14个篮板;巴图姆18分9篮板6助攻,罗宾-洛佩兹16分10篮板,利拉德14分8助攻和5篮板。

  今天的比赛,原本在末节,布鲁尔有机会成为火箭的大英雄。但很遗憾,他在连续砍下17分之后,最后时刻的三分出手,却遗憾偏出。

  赛后,布鲁尔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那个球,“我利用了哈登的掩护,我知道防守他的人不会跟过来(防我),因此我得到了投篮机会,出手的那一刻,我感觉不错,只是有点短了,我之前浪费了太多体力,但仍努力尝试(把投篮感觉)调整回来。”

  相比于布鲁尔的亮眼发挥,哈登本场球的状态就比较低迷了,赛后大胡子也显得很失落,在被问到输球的原因时,他只是草草的表示,“我今天就是不在状态。”

  回到今天的比赛,首节,哈登状态还是不错的。在他的带动下,火箭在场面上一度占据优势。随着布鲁尔追身跳投得手,单节打完,火箭29-26暂时领先。

  次节,场上对抗愈发激烈,哈登在一次防守阿尔德里奇时,被后者一掌打到要害。大胡子随即倒地,并用手一直捂住下体,表情相当痛苦。不过,在经过短暂处理后,他重新回到场上。但很显然,这次意外,让大胡子的状态受到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他几乎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而开拓者则抓住机会,在半场结束时54-53反超了火箭一分。

  易边再战,火箭依靠强悍的防守,重新确立优势。但本节中段,伦纳德和巴图姆连中4个3分,一下子帮助开拓者抹平了分差。阿德重新登场,跳投、补篮连中,三节打完,开拓者80-74领先火箭。

  末节,阿德一次跳投打成2+1,一次暴扣得手,主队领先一度达到10分。比赛最后4分钟,火箭祭出小个阵容,展开最后一搏。布鲁尔突然爆发,连砍17分,一度让客队再度看到了赢球的曙光。但很遗憾,最终奇迹却没有上演。随着布鲁尔三分出手不中,开拓者105-100擒下火箭,并在西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休斯顿,上升到第三位。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哈登、贝弗利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8997.shtml report 2803 火箭负开拓者哈登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全场打完,开拓者105-100擒下火箭,并在西部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