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主场或迁址六盘水 俱乐部承认正接触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智诚今天兵发深圳,准备星期六晚上7:30的客场比赛。就此开启2015赛季的中甲之旅。就在今天,有消息说,智诚今年会将主场放在贵州六盘水市。记者联系到俱乐部相关人士的时候,俱乐部确认:“正在和六盘水接触,有(将主场放在六盘水)这样的可能,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记者中午联系到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他谈到,去年足协杯贵州智诚在六盘水对阵广州富力的时候,智诚和六盘水的相关单位就取得了很好的沟通。大家当时就初步的设想了一下2015的情况。智诚去年太原点球失利后,这样的话题随着智诚继续打乙级联赛,可能就没有机会继续谈起。可是上个月底,智诚意外的得到替补中甲资格。这就有了进一步协商的条件。

  朱总说道,前几天他们去了六盘水,进一步考察了方方面面的设施,六盘水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很不错,可以说就是打中超联赛和亚冠都符合条件。配套设施包括游泳池和健身房都一应俱全。当记者问到六盘水当地除了这些基础设施,在招商和资金赞助等方面有没有更有力的支持?朱总说这些都还在沟通中,都还没有最后定夺。

  当记者说道,有没有可能会是将一部分的主场放在六盘水,毕竟贵阳也有很多贵州智诚的球迷。如果在没有中超联赛的贵阳的周末,贵阳的球迷也会将目光投在新体育场。朱总说道这个想法可能中国足协不会太赞同,毕竟这会给足协的安排带来不便。记者观察其实中甲联赛比如湖南湘涛等球队就是有几个主场,只要安排得当,中国足协应该是会开绿灯。

  据了解,六盘水今年的交通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六盘水月照机场已经通航几个月,贵阳到六盘水的高速公路也全线开通。这些都是为举办中甲联赛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智诚去年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吸引了两万多球迷到场观战,票房收入很不错,承办单位在赛后也喜笑颜开。

  朱总最后对有传闻说下个星期贵州智诚就将会去到六盘水的消息加以否定,他说道不会这么快就决定下来。据记者观察,贵州智诚的第一个主场是4月5日,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智诚在六盘水迎战延边也有可能。(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96593.shtml report 1181 智诚今天兵发深圳,准备星期六晚上7:30的客场比赛。就此开启2015赛季的中甲之旅。就在今天,有消息说,智诚今年会将主场放在贵州六盘水市。记者联系到俱乐部相关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