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沃森力克格尔格斯 小威回归众星兴奋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1日,2015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开战,英国头号球手沃森激战三盘力克格尔格斯收获开门红。

  沃森与格尔格斯在正赛首日的中央球场携手登场,比赛前半段沃森凭借出色的表现建立了6-4,5-3的领先,但近来状态不错的格尔格斯随即强势反扑,连下5局的德国人一度在决胜盘率先破发拿到了1-0的领先。关键时刻沃森再次提升了状态,最终她也以6-4,5-7,6-3的比分锁定胜利。

  其他顺利晋级的还有尼库莱斯库,后者以6-2,6-1横扫克鲁尼奇,她将在第二轮迎战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这将会是小威廉姆斯时隔14年之后在印第安维尔斯的首秀,此前小威曾在1999年和2001年两次拿到了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冠军。

  在周三的媒体见面日上,顶尖球员都被问到了小威廉姆斯回归的问题。

  “令人激动的消息,”伊万诺维奇说,“你肯定想和最强的对手去比赛,女子网球真的在发展 - 每周都会有很强的阵容,这种的阵容同意如此。”

  “塞琳娜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们很幸运女子网球运动有她这样的人。”

  略显惊奇的是,这将是小威廉姆斯与尼库莱斯库之间的首次对决。

  “我们之前没有打过比赛,所以我也不知道应该期望些什么,”尼库莱斯库说,“不过我知道她的力量很大,我知道自己需要不断跑动,我会努力打出自己的节奏。”

  “她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她一直在赢得冠军,希望我也能够打出最佳的状态。”

  其他在日场顺利过关的还有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WTA潜力新星普伊格与维基奇。

  在夜场的比赛中,斯蒂文斯以7-5,7-5力克斯奇皮尔斯;帕夫柳琴科娃以6-4,6-3轻取拉尔森。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01003.shtml report 1139 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3月11日,2015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开战,英国头号球手沃森激战三盘力克格尔格斯收获开门红。沃森与格尔格斯在正赛首日的中央球场携手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