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哄抢黑山梅西曼城或亏1000万 哲科确认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约维蒂奇成转会市场热门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目前曼城前锋约维蒂奇成为转会市场热门,意甲国际米兰西甲马德里竞技都有意揽下黑山小妖,不过这两家豪门的报价可能只有1200万英镑,不过在哲科刚刚确认留队,阿奎罗博尼的位置也很难撼动的情况下,约维蒂奇可能在今年夏天告别伊蒂哈德球场。当然曼城的动荡绝不只此,意大利媒体称,意甲球队那不勒斯有意邀请佩莱格里尼执教。

  本赛季,约维蒂奇在英超出场15次,仅仅打入5球,状态一般。约维蒂奇在之前被曼城排除在欧冠阵容外,这说明佩莱格里尼对其并不重视,而《每日镜报》称,黑山前锋对于这样的安排非常不满意,他准备在夏季出走。其实在1月份的时候,约维蒂奇就险些离队,当时尤文有意租借这名前锋,不过遭到了曼城的回绝。在冬窗转会期,曼城签下了博尼,这让蓝月亮没有必要再留下约维蒂奇,不过曼城可能为此蒙受巨大的损失。

  2013年,曼城斥资2200万英镑引进了约维蒂奇,随着表现的低迷,约维蒂奇的市场价值并不高。《每日镜报》称,虽然国际米兰和马德里竞技都对约维蒂奇感兴趣,但是他们仅仅愿意支付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在这个价位成交,曼城将损失足足1000万英镑。

  哲科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仅仅首发9次,打入4个进球,不过波黑前锋的位置比约维蒂奇牢靠的多,在接受采访时,哲科确认自己会留在曼城,“在不久前,我才同球队续约,这是对我转会传言的最好回应。我不想理会那些谣言,如今我在曼城非常的开心,我也只关心俱乐部和那些伟大的球迷。”哲科的上述言论其实也将约维蒂奇推向了离队的边缘,毕竟曼城目前锋线竞争激烈,如果球队在夏季再度补充新鲜血液,走人的只可能是约维蒂奇。

  目前曼城战绩不佳,虽然比切尔西多赛1场,但是积分却少了5分,英国媒体透露,佩莱格里尼可能在赛季末下课,而《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那不勒斯可能是佩公的新东家,智利人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暗示,“曼努埃尔和曼城还有一年合同,他对此非常尊重,不过我们不清楚高层怎么想的,佩莱格里尼非常喜欢意大利的文化和语言,在足球领域,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他会取代贝尼特斯?佩莱格里尼禁止我谈论一个同俱乐部还有合约在身的教练,我们会继续等待几个月,不过如果那不勒斯主席打来电话,我们一定会对此进行商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09394.shtml report 2918  约维蒂奇成转会市场热门北京时间3月12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目前曼城前锋约维蒂奇成为转会市场热门,意甲的国际米兰和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都有意揽下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