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队魂饱受争议 红军名宿力荐德赫亚接班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德赫亚会到皇马接班卡西吗


  在《每日邮报》当专栏作家,前利物浦名宿杰米-卡拉格称皇马需要一名新的门将,现在德赫亚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但是同时他也担心卡西利亚斯会不会为德赫亚让位甘心打替补或者直接离队。

  在皇马以3-4输给沙尔克后,标志着伯纳乌再次沦陷,要不是第一轮有着两颗客场进球的优势,皇马被沙尔克拖进加时甚至点球大战都是有可能的。很明显球队上下还有球迷对这样的成绩并不能满意。本周中,皇马接连失去联赛积分榜的头名和伯纳乌的尊严,绝大多数球员都遭到了严厉批评,不仅有金球先生,但是讨伐声最大的则是已经为皇马出场超过500次的老臣——门将卡西利亚斯。

  沙尔克四粒进球中,三颗其实是可以被“正常的”卡西化解,球迷对队长毫不客气:“卡西真的该离开这里了。”已经33岁的卡西,过去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3个欧州杯冠军,五个联赛冠军,一个世界杯冠军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德赫亚之前已经被誉为是卡西的合格接班人,卡拉格甚至为了说明德赫亚的实力还上了当地周二晚上的一场争论。“皇马需要新的门将,候选人只有一个——德赫亚。”卡拉格在推特上力挺在曼联表现完美的德赫亚。“德赫亚肯定不会屈居在曼联等候着一个遥不可及的奖杯,他本来就有获得荣誉的野心,想想吧,哪里还有比他出身地更好的地方供他效力呢?但是,德赫亚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真正达到卡西的高度,毕竟从1999年开始,卡西就已经为皇马效力了,光从时间上来说,皇马就不会一开始像对待卡西一样对待德赫亚的。”

  当然,卡西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潜在的德赫亚,还有去年夏天转会而来的纳瓦斯,他也在等待着在皇马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周一晚上,足总杯曼联对阵阿森纳的赛前,罗伊-基恩称德赫亚现在是世界最佳门将,当初曼联低价引进德赫亚,在今夏将其卖出大赚一笔也不是没有可能。“德赫亚来皇马并不是没有意义,因为他的每场比赛都会让他成长,变得更加强大。”卡拉格和基恩的选择如此相同,皇马确实需要认真考虑一下了。

  虽然情况如此,在周三皇马输球之后,伯纳乌还是上演了温情一幕,卡西并没有跟着队友们直接走回更衣室,他不断地说服着队友们向球迷们致谢。尽管丢了四球,C罗十分沮丧,但是还是被卡西拉住向球迷鼓掌后才离开球场。那一刻或许我们知道了些什么,皇马真正的大哥与灵魂人物,并不是豪华锋线上的任何一人,而是大部分时间站在队友身后守护着球门的卡西利亚斯。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11299.shtml report 2306 德赫亚会到皇马接班卡西吗在《每日邮报》当专栏作家,前利物浦名宿杰米-卡拉格称皇马需要一名新的门将,现在德赫亚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但是同时他也担心卡西利亚斯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