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居心何在?穆帅力挺曼城胜巴萨 口是心非遭暗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体育报》:穆帅力挺曼城胜巴萨
《每日体育报》:穆帅力挺曼城胜巴萨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10人应战的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依靠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绝杀以2-2客场逼平蓝军切尔西,顺利跻身8强。而切尔西惨遭淘汰之后,英超仅剩阿森纳曼城在欧冠中苦苦支撑,而鉴于这两队第一轮都输了球,因此英超球队很可能将在欧冠全军覆没。

  在遭到巴黎淘汰之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也刷新了个人欧冠6年最差战绩,上一次在欧冠中无缘8强还要追溯到2008-2009的国际米兰时期。现在的切尔西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就目前英超的形势来看,切尔西目前少赛1场,领先曼城5分,应该说优势比较稳固。穆帅只要后期不是突然崩盘,那么本赛季英超悬念不会太大。

  虽然告别了欧冠,但是穆里尼奥还是心系将要客场挑战巴萨的英超同胞曼城。他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表达了对曼城的极力支持。穆帅表示:“我希望曼城能击败巴萨晋级,因为曼城是一支英国球队,而我也在执教一只英国球队。”

  上轮主场对阵巴萨,曼城遭遇苏亚雷斯的爆发,最终1-2败北。本轮客场对阵巴萨,翻盘的几率可谓微乎其微,加之MSN目前状态火热,曼城几乎已经被宣布了淘汰出局的命运。而《每日体育报》援引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认为尽管形势严峻,但是曼城还是有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他对曼城的欧冠晋级之路似乎充满了信心。

  不过,根据《每日体育报》分析,穆帅这样力挺曼城并不是真的支持英国球队,其实是为了帮助自己在联赛中确立更大的优势。因为切尔西目前毫无杂念,已经是死心塌地的冲刺联赛冠军。而曼城则并不是这样,欧冠他们理论上还存在晋级的可能性,球队也绝不可能采取放弃的态度来对待与巴萨的比赛,因而他们近期的精力应该是侧重于欧冠方面,这必然导致联赛中投入的精力不足。而多线作战本身就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3月15日曼城将客场挑战伯恩利,3月19日客场战巴萨,仅仅休息不到2天后又要在3月21日主场对阵西布朗。这样密集的赛程必然导致球员状态不佳,而这几场无论佩帅如何轮换,都会造成联赛或者欧冠其中一条战线出现重大损失的情况。照此看来,《每日体育报》的看法是很有道理的,而穆帅也是很巧妙的给曼城制造了压力。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12655.shtml report 2412 《每日体育报》:穆帅力挺曼城胜巴萨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10人应战的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依靠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绝杀以2-2客场逼平蓝军切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