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营女乒:木子连败被批哭 受罚跑圈"连累"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为了备战苏州世乒赛,正在成都封闭集训的中国女乒今天迎来了第一个调整日,丁宁李晓霞等队员来到了附近的小学,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短暂休整之后,明天队员们又将投入到集训当中。

  而在今天下午,中国女乒还进行了户外体能训练,科目是长跑,原定每个人跑3000米,但是有不少人跑了6000米。“代表中国队去打世界比赛,你必须要有这份承受能力,没有这份承受能力,也不需要你去打了,不需要给你制造难度。0-4,李(隼)指导跟你急,本来打到第三局就想让你下来了,这球已经没法看了。”这是昨晚孔令辉对木子的评价,看得出,孔令辉对木子在队内赛中的表现十分不满。被批评的木子眼里含着泪。

  木子作为目前女乒六大主力之一,教练组对她的要求更加严格。谈到批评木子的原因,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随后面对记者进行了更详细的解释:“一个是比赛中的斗志、思想上出现一些问题;再一个是教练给她做场外指导的时候她背对教练,没有面对教练。这对李(隼)指导也是一种不尊重”。

  昨天的比赛,主管教练李隼给木子布置战术,从表情看,木子没有从第一场的失利中走出来,第一场比赛,木子在每局让一分的情况下0-4负于车晓曦,看到这种状态,教练组果断决定让两人再加赛一场,比赛中,车晓曦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冲击力,木子却一筹莫展。结果木子再次以0-4告负。根据队内规定,木子连输两场必须受罚,连木子的支持者也逃不过这一“劫”。所以支持车晓曦的队员只跑3000米,而支持木子的队员多跑3000米。为此木子也是深感内疚,处罚自己跑了大约8000米。

  从非主力队员到主力队员,木子的角色发生了转变,教练组对她的期望值也发生了改变,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单打的木子,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很大的目标,但能否承担起主力队员承担的那种压力,木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15427.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为了备战苏州世乒赛,正在成都封闭集训的中国女乒今天迎来了第一个调整日,丁宁李晓霞等队员来到了附近的小学,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短暂休整之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